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評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評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發下考卷,我會不先去看分數,而是先看老師的評語。老師的評語很特別,正是老師的評語,給了我自信與快樂。

   那天剛考完試,我呼了口氣,心怦怦直跳,不知道成績會怎麼樣??第二天我忐忑不安的來到了學校,老師發下考卷,發現背面用着熒光筆寫着幾個漂亮又工整的字,上面先是畫了一個笑臉,又畫了一個用手表示勝利的動作,畫的真不錯,最下面的字讓我現在還無法忘記,他是這樣寫的,葉蕾,這可不是你的作風呀,不錯不錯,你寫的作文讓老師很感動……我再看了一眼分數,是95分,我很感動,從我進來的76分到現在的95分真的很不容易,可是這還多虧了老師的評語……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挫折,但老師那為我寫的評語還在繼續鼓勵着我、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評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評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