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記運動會作文

記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運動會作文400字

在去之前,我還以為沒什麼好看的,結果到了現場我看到的那般景象卻讓我自己目瞪口呆。 

  我看見會場上那整齊劃一的隊伍,就不由自主地鼓起掌來,入場式開始了,方隊向前走去,其實在那整齊的隊伍里,也有我們學校的隊伍,那就是“民族方隊”。 

過了10分鐘左右大會主席才說正式開幕。第一個節目是廣播體操,六個學校組成的隊伍進場了,他們做地特別整齊,從側面看就像一個人在做。 

還有武術操、秧歌舞……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武術操了,那些穿着軍裝的同學跟着領操做着整齊劃一的動作。 

  中場之後,田徑賽跑比賽就開始了,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跑道上狂奔,我就想起了一首詩: 

  100米是個瘋狂的世界, 

  10米是地平線上淡淡的微光, 

  20米是微微的紅光, 

  30米太陽升到了空中, 

  40米風在狂奔, 

  50米氣力不足, 

  60米有了順序, 

  70米速度減慢, 

  80米終點就在眼前, 

  90米贏定了, 

  100米贏了!
回目錄

記運動會作文500字

運動會,又來了,我激動不已。 

  運動員在“奮力拚搏”着。我看到了800米長跑比賽,激動不已,真的想自己上去跑,儘管這樣的話我至少得落後半圈,我知道400米都已經頭暈目眩了,但我喜歡長跑(我不大喜歡這種比賽式的,我喜歡跟着隊伍慢跑,跑個十幾圈,跑到“第一集團”)。我此時衝動,儘管我沉默。在低年級螞蟻似的忙活時,我在看書,能看書的時間可是比能看到我們班比賽的時間多得多,而且我們只關注賽跑,我們班的長處是徑項而不是田項,而鄰班在那裡大呼小叫:“扔出*米了!” 

  我全神貫注地看書,看的是《》和《》(保密,不然同學該知道是我了),小字密密麻麻的,而且這是“沉”人的小說,我本來就愛想,更“沉”下去了。此時太陽光照射,到處都白亮亮的,晃人眼,空氣溫熱,耳邊的嘈雜加油聲恍恍如夢境一般。我的腦袋和眼睛有說不出的不適,好像我是漂在“四大皆空”裡邊一般,而塵世間又有陣陣嘈雜,我卻聽不進去,聒噪聲就像你聚精會神地盯着某一個點,那麼周圍的斑斑駁駁就消失了(眼珠一動就又出來了)。熱氣也在熏我,正如“暖風熏得遊人醉”、“春光懶困倚微風”(沒微風)一般。我實在不想再看這讓我“懶困”的書了,便借給同學。 

  竟有兩隻蟲豸飛來,嗡嗡的叫!哦,還是雌的呢。我起先並不想理這小昆蟲。“是可忍,孰不可忍也!”我用手扇了一下。 

  結束了,運動會。 

  實驗小學
回目錄

記運動會作文1000字

記運動會

   ————一件小事

   今天是運動會,我期望以久的日子。

   我幾高興有緊張,高興的是這是一個為爭光的好機會;緊張的是我馬上要去參加比賽了——當然,我也一直為班級里的運動員感到激動。

“請五年級參加跳遠的運動員到指定地點報到!”廣播里響起了通知。金老師對我信心地使使眼色,“加油”聲在我耳邊回蕩。我暗暗下決心,投入到了緊張的氣氛中。

一開始,我和陳春逸就碰到了難題,到哪兒去報到呢?

哎,碰碰運氣,去乒乓館找一找。一到乒乓館,眾人就巴巴地看者我們,好象我們犯了什麼錯一樣,怎麼回事?只見老師一把把我和陳春逸拉到五年級跑步隊伍中,我和陳春逸大叫:“老師,我們是去跳遠的。”另一個老師,拉着我們不分青紅皂白把陳春逸重新拉回隊伍說:“不管怎樣,先進來吧!”我急了,要是耽誤了真正的比賽怎麼辦?我朝老師大叫:“老師,陳春逸好象不是參加跑步的!”“怎麼回事?”老師也糊塗了,指指陳春逸,“你過來,搞搞清楚。”話音剛落,乒乓館里一片鬨笑,有的還在竊竊私語。有人喊道:“去問問你們班主任。”我聽不太清楚,不知是老師還是學生,我趁這亂子,悄悄走回了班級。

跑回了班級,我問金老師:“金老師,陳春逸是不是參加100米跑步的?”老師不假思索地回答:“不是,怎麼啦?”我急切地說:“表格上,陳春逸不是跳遠,而是跑100米。”老師很驚訝:“啊,那陳春逸呢?”我朝乒乓館望了望,陳春逸正好走出來,我指了指乒乓館的大門。手一放,老師的手機響了,老師小跑走了過去,帶着一句話:“你再去看看,是不是打印時搞錯了!”陳春逸跑了過來,說:“是搞錯了。跳遠的地方在哪兒?”“好象在籃球場那兒。”我回答,並用餘光眺望籃球場。

我們跑到籃球場,又讓我失望了。有幾位家長和老師坐

在門外的石磚上。我跑上前去問一個六年級的老師:“老師,您知道跳遠在什麼地方嗎?”老師看了看手中的報名表,指着操場右邊的沙坑說:“大概在那兒,你們繞過607班過去。”我們謝過老師后,便穿越60米跑道、跳高處旁的草坪和塑膠地,到達了所謂的跳遠比賽處。

“剛才,真是驚險的一目目,不過包閱了一番大屏幕的比賽過程。傅浩月跳高的時候,稈子差點落地,這個細微點,我們半大多數看不見。”我津津有味地說了這番話,正回味其中呢,我們班幾個要比賽跳遠的男生對我和陳春逸大叫:“你們怎麼那麼晚啊!”陳春逸故意地長嘆了一口氣,其中一個男生好有興趣,問:“到底為什麼?”我怕男生知道笑我,就搶先了一步:“我們樂意!”

後來,男生全回到班級了,陳春逸說:“謝了!”

回目錄

記運動會作文7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伴隨着秋日的金陽,我們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第五屆校運動會。 

  一大早,高一高二全體師生就來到了操場,原本寂靜的操場一下子變得人聲鼎沸。他們有的整理器材,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拿出本子來趕緊寫入場的稿子,忙的不亦樂乎。 

  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進行曲驟然響起,各班方陣隊有順序的帶入指定場地,大步向主席台走去,每個班每個方隊都有自己的入場儀式;每個班每個方隊都有自己的表演,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每個班每個班方隊花樣不一,鮮艷的班旗飄揚在上空,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 …這次的運動會真是精彩啊!《^o^》/~。看!那是十班,跳着快樂的舞步,紅色的花朵顯得分外鮮艷,口號更是鏗鏘有力!那是十三班,彩色的絲帶,鮮艷的花籃,響亮的口號無不彰顯着青春的活力!迎面走來的是哪個班?看他們的氣球連接成了“一中”的字樣,走到主席台前,他們鬆開了氣球放飛了夢想……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看吶,那些啦啦隊的同學似乎比賽場上的運動員還要激動,不知不覺腳就跨出了一米線,搞得維持秩序的老師和同學都忙得不可開交。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他們都體現了運動會的精神!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回目錄

記運動會作文350字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九日,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將軍二校在校園裡召開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運動會。

  早八時開幕式開始了,在雄壯的樂曲聲中,全體運動員邁着整齊的步伐進入會場。入場式后王校長發表了簡短的講話,隨後五彩繽飛的氣球騰空而起,接着各項比賽項目正式開始。

  運動會前我和王勝楠同學組成了螃蟹跑,在一起練了好多天。後來老師給我調成了李昊辰,我們倆通過默契的配合跑了個第三名成績還不錯。下次運動會我們一定爭取得第一名。

  到了中午下起小雨,接着下起陣雨,校領導讓全體師生回到教室里。過了十幾分鐘雨停了,我們繼續下午的項目。最後我們班還得了團體獎,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級:李 昊 洋

回目錄

記運動會開幕式作文200字

記運動會開幕式 

  西北新村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瑞龍 

  西北新村小學2010年春季運動會的序幕正式拉開了,在主持老師的宣布下,矯健的體育健兒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步入運動會場。 

  帶着朝氣的運動員們自信飛揚,年少的氣息如同早晨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今天的我們,是舞台上的表演者,聲聲的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論何成敗,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遙遠的終點線上一定會有你的身影,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同學們;加油吧!繼續向前,不論成敗與否,記住,你已經擁有……
回目錄

記運動會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在這燦爛的豐收時節,我校迎來了第57屆校運會。這段時間,賽場內外的每一張臉龐都洋溢着輕快的笑容,寧靜的校園也隨之歡騰起來。 

  瞧,此時鮮紅的跑道上出現了一群纖瘦卻自信的身影——原來,他們是初一年級參加10×400米接力賽的運動員們,而我也正是其中光榮的一員。在各選手一番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之後,一聲響徹雲霄的槍聲響起,激動人心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經過我班前兩位同學的奮力拚搏后,終於輪到我接過布滿汗水的接力棒,我便立刻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暫時處於領先的地位。可沒過多久,也許是體力不支,或者是掉以輕心,身後的對手出其不意地加速超過了我。眼看雙方距離拉得越來越遠,爭強好勝的我不由得十分失望,不知不覺就慢下了沉重的步伐。 

  這時,正當我路過觀眾席,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喊聲忽然蓋過所有嘈雜,隨風傳到我耳邊:“周澄瑜加油!”“周澄瑜,快跑!”“加油,你是好樣的!”這一句句加油助威的話雖然顯得微不足道,但它們包含着同學們真誠的鼓勵,這是多麼振奮人心啊!我怎能辜負同學們殷切的期望呢?我再次奮力鼓起信心,使出渾身力氣朝終點衝刺而去。雖然使盡全力的我沒能再次領先,卻保住了第二名的位置,已將接力棒交給了下一位同學。此時此刻,精疲力竭的我已如釋重負,但一想起同學們賦予我的友愛與信心時,我又不由自主地為下一位奮鬥的同胞吶喊助威:“加油!” 

  在最後比賽結束時,我們已是全心全意,儘力而為,但終究沒能取得好成績。可是在此時,成績和名次已經不再那麼重要,因為同學們真誠友愛的信念讓七<1>班賽出了團結拼搏、永不言敗的風格,這已經使我們倍感自豪。
回目錄

記運動會作文500字

這個星期,我們學校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運動員們一個個英姿颯爽,在運動場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作為宣傳組的組員,我的任務就是寫好廣播稿,為勝利的運動員加油鼓勁;為失敗的運動員振奮精神。我和孫洪濤,號稱“二人狗仔隊”,所有的最新消息,全部被我們包攬了。聽到廣播讀這我們倆寫的廣播稿,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說完了我們,該說說運動員了。 

一.我們班的英雄倪曉飛,在賽場上奮力拚搏,分別在男子50米和200米中得到了

  優異的成績。 

二.我們班的潘瑞超,章典章在1500米比賽和4*100比接力賽中,堅持到了最後,雖然沒有得到好的成績,但是我們都以他為豪。 

三.我們班的宣朝陽,在立定跳遠和男子50米中,分獲第一第二,真是太厲害了。 

  還有方孝虎,陳祥,戴亮等等全班的運動員,他們的成績也很不錯,還有汪妍,潘瑞超和楊遠帆同學都在比賽中受了傷,但他們還是堅持比賽 

  不管他們是第一還是最後,他們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們都應該給予他們掌聲和鼓勵他們是最棒的。 

  在開辦運動會的兩天半時間裡,我看到了團結和堅強。倪曉飛和潘瑞超的接力跑中,潘瑞超不小心摔了一跤,耽誤了時間,成了最後一名。但是,跑完后,沒有人怪潘瑞超,而是給他鼓勁,在一邊噓寒問暖,這是團結。不管自己有多累,有多難受,還跑完了全程,這是堅強。我想這兩種精神,會永遠陪伴我一生。
回目錄

【寫活動】記運動會上的一幕作文500字

  去年夏天,我們學校有幸參加了在體育場舉辦的市運動會,這次運動會的目的是號召市民鍛煉身體,增強體質。

  我印象最深的一幕發生在小學組800米長跑決賽中:比賽在“砰”的一聲槍響中開始了。只見一個藍色的小點像飛一般地躥了出去,我定睛一看,太好了!此人正是我們班的長跑健將——王宇澤。這時,四班的“閃電俠”——陳明也“飛”了過去,馬上就要追上王宇澤了!我心想:“真不愧是‘閃電’啊!”全班同學一起大聲高呼:“王宇澤!加油!”王宇澤咬咬牙,跑得更快了!“閃電俠”被他遠遠落在後面。可是,到了第二圈的時候,王宇澤突然摔倒了!情急之下,老師只好讓“小金馬”王佳歡上場,頂替王宇澤比賽。讓大家沒想到的是,王佳歡比王宇澤跑得還要快!最後一圈一個急轉彎,加速,衝刺!遠遠拋下其他對手,獲得了冠軍!我們一邊高聲吶喊慶賀勝利,一邊為王佳歡高興,也為王宇澤感到遺憾。

  隨着散場音樂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我們簇擁着王宇澤和王佳歡走出了體育場,看着他們的笑臉,我想,比賽不是目的,人們不是常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嗎!相信下一次,王宇澤一定能夠獲得冠軍!

  作者姓名:馬天池

  年級:黑龍江省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六班五年級:馬天池

查找更多記運動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