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學習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學習計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開學了,新的學期就要開啟了,在這之前,我決定要先做一份學習計劃,這樣等正式開課的時候,就能夠立馬執行起來。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是有偏科的,語文英語一直比數理化要好一些。我心裡很清楚,如果我能把數學等成績提升些的話,那成績排名就會靠前很多。

  我的學習計劃就是把自己擅長的語文和英語繼續地精進,同時把大多數時間花在數理化方面。

  首先,語文我還是要多利用業餘時間多看一些課外書,我很明白自己的語文成績之所以會高一些,主要歸功於我的作文,其中就有不少是因為我的閱讀量帶給我的寫作素材。

  英語的成績,需要更提升的地方,就是單詞的熟悉以及背誦課文。每天早晨的晨讀時間要花半小時在背誦課文,這樣可以鍛煉語感,同時有時候也可以默寫一下,這們就有背誦也熟練單詞書寫。

  數理化方面,我要開始大量地刷題,不僅要把老師布置的練習作業做完,關鍵是要找出錯題的原因。先不要急於求成,而是在分析了解一道錯題之後,了解了其中的原理,多練習類似的題型,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去吃透。我相信積累的力量。

  還有其他的科目,我也在做好在課前預習的準備,只有知道哪些內容是自己不懂的,才能在課上更精準地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懂得向老師提問。

  這是我新學期的計劃,當然我也知道訂計劃很重要,但最為重要的是要去堅持執行,這樣才可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學習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