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小鬧鐘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孫瑾廷 

  過“六一”,媽媽送給我一個精巧別緻的小鬧種。 

  我愛這個小鬧鐘,因為它造型美觀精巧。淺藍色的外殼,銀白色的支架,圓形的鐘盤罩着一塊透明的玻璃。它的時針、分針、秒針日日夜夜堅守崗位,無論是滴水成冰的天氣,還是揮汗如雨的日子,它照樣忠於職守,準確地告訴我時間,即使它周圍環境非常喧鬧,它也遵守着紀律,“嘀嗒嘀嗒”地走着。 

  小鬧鐘在對待榮譽上,表現得非常團結,每天晚上,我給小鬧鐘上好弦,告訴它第二天早晨六點叫醒我。我睡覺了,只有三個兄弟值夜班。早晨,它用清脆的鈴聲把我叫醒,當我表揚小敲鐘時,三個兄弟只是微笑着看着我,從不解釋,這是他們的勞動成果。三個部件配合得那麼協調,團結得那麼緊密。在我浪費時間時,小鬧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時間多寶貴啊!”這時,我就會抓緊時間,爭分奪秒地去學習。 

  在小鬧鐘幫助下,我也成為了一名遵守時間的少先隊員了。 

  我喜歡小鬧鐘,它是我忠實的朋友,勤奮的見證。我要學習它不辭勞苦,無私奉獻的精神。 

  雪松文學社 

  指導教師:李慶傑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500字

我有一隻精緻的小鬧鐘,這是我5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我的小鬧鐘。 

  小鬧鐘邊上是金色的,每當一縷陽光射進屋裡時,那金色的邊便閃閃發光。金色的邊中間是一塊玻璃,玻璃里傳出一陣陣“嘀嘀嗒嗒”的聲音那就是秒針日夜不停地行走的聲音。圓圓的時鐘旁,有一匹金色的駿馬在奔騰,駿馬上面寫着一行金光閃閃的字:生日快樂,天天幸福!小鬧鐘後面一部分是小鬧鐘的“生命”,雖然那難看不顯眼,但用處可大着呢!如果小鬧鐘時間報錯了,它能夠幫小鬧鐘調整時間,如果小鬧鐘沒電了不走了,它會讓小主人幫小鬧鐘裝上電池,讓小鬧鐘恢復以前的活躍…… 

  小鬧鐘的用處可大了。俗話說“一日之季在於晨。”每天早上,小鬧鐘會叫我按時起床,讓我去晨跑,只要有一天我不肯起來,它就會“叮叮叮”叫我不停,這樣一天天過去,幾年下來,我有了一個晨跑的好習慣,使我在校運動會上一舉奪魁,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回,它的功勞可真不小。小鬧鐘還會每天晚上叫我按時睡覺,每當我八點半還在玩看電視時,小鬧鐘就迴向我提出警告,我就回關上電視去睡覺,是我第二天能夠精神十足地去上學。小鬧鐘讓我按時作息,使我生活起居很有規律。 

  小鬧鐘不僅美觀,而且實用,真是兩全其美!我想:小鬧鐘一定會成為我終生的夥伴!(指導老師:何濤)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400字

  在我的辦公桌上擺放着一個小鬧鐘,它是我考試得了雙百爸爸獎勵給我的。

  小鬧鐘像一座黑色尖頂的小房子。它是用塑料做成的。鐘的中央有個白色的錶殼,錶殼里有1——12個數字,表示12個時刻,跑得最快的是秒針,表示幾秒,它告訴我們爭分奪秒。它的弟弟分針表示幾分。最短的是時針,別看它個子矮,表示的時間最長。最耀眼的黃色針是定時針,它是小鬧鐘里的專利針,我把它定到幾點它就幾點響,叫我起床,它真是個能幹的小衛士。這四根針真像親兄弟密切配合,全心全意地為我服務。

  每天早上六點半,它準時扯着大嗓門催我起床:“小主人快起床吧,上學時間就要到了。”

  傍晚,當我寫作業遇到不會做的題時,這時,小鬧鐘用它特有的語調鼓勵我:“怎麼了,抓住要點,一個字一個字地細細琢磨,你肯定就能想出解題的好辦法。”聽了小鬧鐘的話我腦子忽然開竅了。

  啊,小鬧鐘,你教育和幫助了我,使我懂得了應該珍惜時間,讓我養成守時的好習慣,你真是我忠實的好夥伴!這就是我喜歡的小鬧鐘。

  大同市二十三校二年級:dd_li8866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250字

  我家有一個小鬧鐘,它可漂亮了!它的外框是金色的,其它的都是粉紅色。小鬧鐘是一個小木屋,裡面住着三個小動物:老大是一隻小白兔;老二是只小綿羊;老三是只小烏龜。小白兔跑得非常快,小綿羊等小白兔走了一圈才走一步,小烏龜則等小綿羊走一圈才肯挪一步。定時針可勤快了!它每天都要叫我起床。小鬧鐘不僅可以叫我起床,還能讓我捉緊時間呢!我慢吞吞地寫作業,小鬧鐘就滴滴嗒嗒地叫着,好像在說:“捉緊時間呀!”我聽了,立刻加快速度寫作業。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


 

  一年級:李雨洪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600字

我喜歡的小鬧鐘 

  【五級】 熊歸硯 

  在我的房間里有琳琅滿目的小玩意兒,其中有我愛睡覺的小豬存錢罐弟弟,有精緻的檯燈大哥,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那心愛的小鬧鐘了。 

  她,色彩艷麗,式樣新穎。她的頂端是兩隻可愛的小白兔;她的下端也就是兩隻小白兔的下半身。我有個小毛病,就是每天早上喜歡睡懶覺,因此爸爸媽媽就送了一個小衛士給我,專門督促我是否做到了早起早睡。 

  自從與她結識以後,我認為她有一種奇妙的魔力。每當我早上賴床,她總是耐心地為我展示她那清脆的歌喉。每當我早睡早起時,她的臉上就會露出會心的微笑,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好樣的,希望你能堅持下去。”聽了她鼓勵我的話,一股暖流湧上了我心頭,我決心聽從它的安排,早睡早起。看見我在漸漸改掉這個壞毛病的時候,她也整天笑眯眯的。 

  她不僅督促我改掉了一個壞習慣,而且還可以當上一位心理教師哩!上了初中,壓力大了,學習負擔重了,一切都變化了,不免有憂鬱的時候。有一次,我回到家,愁眉苦臉的坐在書桌上寫作業。小鬧鐘看見我鬱悶的樣子,她連忙安慰我說:“小主人,不要這樣了,要不我唱首歌給你聽。”說完她就:“叮,叮,叮!”地唱起歌來。我聽到她那有趣的樣兒,我笑了。她也笑盈盈地看着我。 

  我相信,有了小鬧鐘的督促加上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一個優秀的為。小鬧鐘,謝謝你! 

  評語:文章語句流暢、生動,到處閃爍着光輝!字跡清晰,中心明確,內容具體。一個活的小鬧鐘躍然紙上!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孫家林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分。回到家小鬧鐘向我表示祝賀,我非常高興。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王心慧作文2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我喜歡的小鬧鐘

  實驗二校三年級一班

  王心慧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粉色的小狗形狀,可漂亮了!哦,對了,它的名字叫“貝貝”。

  每天早上,小鬧鐘都會“叮叮噹噹……”的叫我起床。有一次中午,我把鬧鐘調到一點鐘時就睡覺了。過了一會兒,鬧鐘大搖大擺地向我走來,“叮叮噹噹……”叫我起床去上學,我沒能聽見,小鬧鐘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起床,不然就遲到了!”我醒來后,急急忙忙的向學校跑去。

  我愛貝貝,它給我帶來了方便,也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回目錄

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就是小鬧鐘,它每天都早早的不辭勞苦的叫我起床。

  在我心目中,一直把小鬧鐘當做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睡懶覺的時候,它非常堅決,不姑息朋友情面,一個勁兒的叫個不停,直到把我吵醒為止。在它的再三催促之下,我不能賴床,只好不情願的起床。現在中午它只讓我睡一個小時,有時候我心裡還真有點討厭它了。

  有一次,我把鬧鐘里的電池拿了出來,它就真的不動也不響了。我覺得沒人打擾太高興了,可以美美的睡一覺了。可是一覺就睡到了1:50,兩點上課,這不都打預備鈴了嗎?糟了!我一骨碌爬起來,一邊走,一邊穿衣服。出了家門,拔腿就跑,拼了命的跑到學校,上課的鈴聲已經響了,好險哪!

  兩年了,小鬧鐘陪伴在我的左右,叫我起床,陪我睡覺,我與它結下了深厚的感情。可惜媽媽大掃除的時候竟把它掃地出門了。就因為這個,我好幾天都沒有睡好覺。有一天,我在垃圾箱里找到了我的心愛的好朋友——小鬧鐘,可是它已經遍體鱗傷,失去了應有的生命了。我把它拿在手裡,親切地對它說:“小鬧鐘,你雖然失去了功能,但是我忘不了兩年來你給與我的幫助,我要謝謝你。

  後來媽媽又給我買來一隻新的小鬧鐘,它仍然忠誠的為我服務,按時叫我起床,我仍然像以前一樣愛着這隻小鬧鐘。我還是要深情的說一聲:“謝謝你,小鬧鐘!”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小鬧鐘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