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區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區別 標籤:區別作文

  剛看到一個對面單元樓熟人家的小孩叼着棒棒糖和爺爺奶奶一起走着。爺爺走過去逗那個孩子,可我卻難以理解他的對於小孩的熱情。

  中國人都是這麼逗孩子的吧。

  我撇了撇嘴,走到了一旁。

  那個小孩高興地走過來拉了拉我的衣角,甜甜地叫到:“大姐姐!”

  我疑惑地看着她的笑顏,無奈地回應了一聲,點了點頭。

  那個孩子的奶奶從塑料袋裡拿出一個甜餅,準備遞給我,邊掏還邊說:“快點來,吃一個!這是剛剛買的。”她遞到我眼前,我搖了搖頭,表示不吃,然後跑開了。

  那個孩子十分可愛乖巧。我不禁感嘆:要是我的妹妹有她一般可愛就好了!

  妹妹不是我的親妹妹,是離婚的母親和別的男人生下來的。雖然父母離異多年,可是母親總是定期接我到她那裡去住一晚。妹妹今年五歲,卻總是做出不屬於她這個年紀該做的事。妹妹總是發脾氣,也不只是跟誰學的,一發脾氣就大哭一場,甚至隨便打人,像發瘋一樣。只要母親一指責她,她就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子:“哼,不跟你好了!”然後就把頭撇向另一邊,或者是大哭大鬧。

  這可能就是,別人家的孩子和自己家孩子的區別吧。

您正在瀏覽: 區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