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雲杉禮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雲杉禮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雲杉實在是不平凡,我讚美落雲杉!

  騎着單車在筆直的羊大路飛馳,撲入你的是視野的,是一排整齊的衛兵。和風吹送,泛起了一輪一輪的綠波,這時你會真心佩服種樹人所造的兩個字“威武”。藍與綠主宰着,一望無際,正正直直。這時如果不是汽車的笛聲提醒了你,你會忘記單車是在大路上行駛。這時你湧起來的感想也許是雄壯,也許是威武。諸如此類的形容詞;然而同時你的眼睛也許覺得有點迷夢,你對當前的雄壯或威武閉了眼,而另一種的味兒在你的心頭潛滋暗長了??“渺小”。可不是?渺小,有一點兒吧?

  然而剎那間,要是你抬頭看見旁邊的一旁落雲杉,傲然地挺立像衛兵似的樹木的話,那你的懨懨欲睡的情緒又將如何?我那時是驚訝地叫了一聲的。

  那就是落雲杉,南方普通的一種樹,然而是在是不平凡的一種樹。

  那是力爭上遊的一種樹,筆直的干,筆直的枝。它的干通常是丈把高,像加過人工似的,一丈以內絕無旁枝。它所有的丫枝都是向外的,而且密密麻麻,也像加過人工似的,成為對稱形的決不旁逸斜出。它細長的葉子也是對稱形的。這是在環境的污染下卻保持着倔強的一種樹。

您正在瀏覽: 落雲杉禮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雲杉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