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8歲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歲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該擁有什麼樣的青春,自從我走過18歲那一條線,我就告訴自己,我已經不再是原來那個我。自己匆忙走過的歲月,好象真的有那麼一點遺憾,可是我的青春告訴我,這是你自己走的。哦!對了,這是我自己走的。有人說,18歲是一個叛逆時期,但,在我的記憶里,我不曾叛逆過,也許是我不曾經歷過魑魅魍魎,所以,在我的世界里,不知道那些所謂的好,所謂的壞。可能也是我不曾經歷過物慾橫流的是社會,所以我也不知道世間的兇險。突然想到笛福的《魯賓遜漂流記》,也許,那才是一種不滿足,一種人生!

  有時我會問自己,18歲過後,自己該何去何從。對這個問題,我暗自發笑,因為我對這個社會有一種莫名陌生和敬畏。

  我匆匆的來到這個社會,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點什麼,才對的起我與這個美麗世界的邂逅,更不知道匆匆忙忙過後,我能得到什麼,甚至我都不知道該拿什麼來彌補我18歲的空虛。

  18歲的天空,我想,我應該多創造點機會,多有點苦難,多有點困難!

  18歲的天空,我相信,美麗過後,還是美麗!只是不同的是,18歲以後,我的天空不在那麼純潔,也不在那麼天真!!!

您正在瀏覽: 18歲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