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桂花飄香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桂花飄香的季節,不同的校園,不同的朋友,一起坐在教室門口的桂花樹下,微風乍起,偶有幾個小精靈在空中迴旋着飛舞。閉了眼,輕輕地小吸了一口,卻始終品不出濃郁香味中的那份原有的甜,心中頓時有一種酸酸的感覺。猛然地,時光把我拉到了那個難忘的傍晚。

  也是秋天,放學了,可班上總有一群和我一樣不願回家的“野孩子”。其中一個忽然提議:“嘿,你們知不知道學校里的桂花開了?可香了!不如我們去撿桂花吧!”大家一聽,一致稱好,於是便一起衝出了教室。

  我可不願跑,一個人漫步着。那時正值傍晚時刻,太陽早已隱去了,可餘暉依舊,金燦燦的,安靜的教學樓在餘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威嚴。我走在小道上,遠遠地便聽見他們的笑聲,走近了一看,他們早已忙開了,跑來跑去。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和夥伴們笑着,搶着,好象地上滿是撿不完的寶貝。手裡拿不下了,就放口袋裡,口袋裝滿了,就塞在帽子里,開心極了。整個校園回蕩着我們的叫聲、笑聲。“快,快撿呀,哈哈!”

  累了,我們全都一下子倒在了草地上,頭靠着頭,腿搭着腿。身子是歇了,可嘴還不閑着,一起討論着最想去的地方。直到嘴都動不動了,只好安靜了。空氣中瀰漫著桂花的香氣,很濃,伸出舌頭,彷彿還能嘗到甜滋滋的味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我記不清直到什麼時候才醒……

  “嘿,”身旁的朋友拍了我一下,我才一下子睜開了眼,“下午還要考試呢!咱們回教室吧!”我輕輕地“恩”了一聲,吐了吐舌頭,費力地爬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