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明·旅遊·清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旅遊·清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已斷魂。”裡面的“行人”正是去旅遊。清明,草長鶯飛,百花爭艷,是旅遊的最佳時期。他既沒有七月那樣酷熱難熬,又沒有九月那樣一片凄涼,蕭寂,也沒有一月那樣酷寒難耐。於是,決定去新建的清音公園去玩。

  清音公園坐落在新泰市旁,與清明湖只隔一大壩。清音公園依山傍水,環境優美。清晨的霧還未消散。門邊有幾顆迎客松它伸出猶如巨臂般的枝杈,向我們伸着手,歡迎我們的到來。公園裡有十幾個大小不同的湖泊。小的呢,全石以為底,卷石底以出。譚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日光下撤,影布石上,?倘徊歡??m爾遠逝,往來翕乎,似與游者相樂。頗有詩意,比起三峽水庫來也毫不遜色。大的湖泊也別有一番風趣。一會兒,陽光撥開了雲霧灑向了綠地。樹兒的枝杈伸向湖泊,倒影在水中,露珠欲墜未墜,燕子橫斜而過,形成一幅優美的畫面。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下着優美的畫面,作為永恆的回憶。這才發現,霧后,眼前的景物更加美麗,看得更遠,更清楚。樹木錯落有致,參差披拂。樹尖上有幾隻鳥兒在築巢;有一些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歌唱;小朋友們在樹榦上亂刻亂畫;樹下冬青倚着大樹熟睡了。公園周圍有十幾棵柏樹,筆直,挺拔,好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硬漢,就像戰士守衛邊疆一樣。啊!能在清明日去清音玩太好了!

  初三:付昭

您正在瀏覽: 清明·旅遊·清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旅遊·清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