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掃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掃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掃墓 

  春風送暖、萬物復蘇,在這詩情畫意的季節里,我們全校的師生,參加了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掃墓。 

  春天給人的感覺真是不同:暖暖的春風迎面撲來,使人按捺不住對春天的美好憧憬。一路上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神聖而莊嚴的地方——黃坡烈士陵園。來到這裡,我感覺十分激動。這是,老師讓我們對着神聖的墓碑,默念一分鐘,我的眼前浮現出當年解放太原戰爭時激烈的一幕幕,我在心裡默默地說:“革命烈士們,我們的戰爭勝利了,我們過上了幸福安寧的日子,請你們安息吧!”耳畔又響起了熱烈激昂的隊歌“我們的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我相信,我們是祖國的驕傲,祖國的棟樑,幸福的未來等待我們創造,我們可以讓祖國更加強大,更加富饒! 

  這時,我們要排隊給革命烈士敬獻小白花。有些石碑上赫然寫着烈士的名字,但是,有些石碑上只寫着“革命烈士之墓”,這可見烈士們的無私奉獻、不求名利的偉大精神更值得我們去學習。 

  一天的時光匆匆逝去,這雖然是我第一次來掃墓,但我受益匪淺。這次遊歷,使我有了建設祖國、造福人民的信心和動力! 

  本文章已在《太原晚報》發表見報!請勿說本人抄襲!!

您正在瀏覽: 清明掃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