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的夢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的夢想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它們像花園裡的鮮花一樣愧麗無比,像原始森林一樣充滿了神奇,像遊樂場一樣充滿了歡樂,而我的夢想是多麼的遙遠,多麼的渺茫,但我還是會去圓了它,我不會讓它成為一個空想!前方的路,我不知道回遇到什麼奇怪的事,但我會走完它,雖然我對今後生活是那麼的無知,但我不會就此停留,我相信,只要我不放棄,我的人生會多姿多彩!現在我已不是一個獃獃的小學生了,我是一個初中生了,我要讀好書,賺好錢,我要遊玩世界,享受大自然的奇妙,我將來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座別墅,裡面有一個游泳池,不開心的時候就下水游游泳,把那些心煩一亂的事都拋的九霄雲外去!呵呵呵呵,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美好!努力吧,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飛的夢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