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法國人蒙特爾菲埃兄弟在1783年發明了熱氣球,首次把人帶到了空中,實現了人們上天的夢想。熱氣球飛行為人類的探險、科研,了解大自然立下了汗馬功勞。比如:人們用氣球探測了溫度的隨高度增加而降低;隨高度的升高空氣密度而降低,氣壓減小。更有很多人用生命證實了人的耐氧高度,知道了空中的風速、風向、濕度的變化規律等等。如今的熱氣球還成為了一項新穎的航空體育活動,不同規模的比賽在世界各地經常的舉行。有很多大型慶典活動,也常常少不了氣球助興。 

  又經歷了一百多年的風雨,美國發明家萊特兄弟在1903年製作了一架木製的雙層機翼飛機,並成功地進行了首次飛行,實現了人們在空中飛翔的夢想。飛機讓世界各地的距離縮短了,以前人們從地球的這邊到另外一邊需要很漫長的時間才能達到,如今飛機能在十幾個小時之內把我們送到你想到的任何地方。經過不斷的發展,飛機的種類和用途也在不多的增多,有供人們出外旅行的大型客機,有運輸物資的運輸機,有進行空中戰鬥的戰鬥機,有水上起飛的水上飛機,還有原地起降的直升飛機等等。飛機的發明為人們提供了更廣闊的生活空間。 

  人們已經不滿足只在空中飛行,火箭的飛行幫助人們實現了在太空遨遊的夢想。火箭的發明最早出現在中國,我們在電影電視中經常可以看到箭頭點燃,靠弓弩發射的竹箭也稱為火箭,而真正的火箭是在火藥出現后才發明的。現在的火箭能穿過大氣層把人造衛星、外空探測器和人類送到外太空,到月球、水星、火星、木星等星球考察。 

  到了公元3000年人類終於發明出了能進行時空穿梭的時空飛船,它既能去未來,又能回過去;既能在水中行進,又能入地,實現了人們飛行的最終夢想。到了那時,人們經常往來在星球之間,整個宇宙成為我們生活的家園。 

人們經過不斷地努力,實現了飛的夢想。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將有更多的夢想實現。

您正在瀏覽: 飛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