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頭頂帶着一絲陰霾的天空,心裡的惆悵也不由得慢慢升起,考試的失利,好友的離開……外面的世界微微下着小雨,和我心中的世界一樣。城市的喧囂與競爭帶給了我們太多的不如意,我們也會在這些不如意中漸漸成長。也許找個時間遠離城市,去體會一下大自然的美麗,對我們的成長似乎更有利。

  車外的陣陣夏風吹在我的臉上,有一種清新的感覺,的確,與城市中的風不一樣了,這兒的風,有大自然的味道,有小草的氣息,有令人舒心的味道。在車上放眼望去,大海彷彿就在眼前一般,看着大海的波浪起伏,心情彷彿舒緩了許多,不再像剛離開時那麼鬱悶了。

  在美景的熏陶中,不一會兒,我們一行人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海鹽南北湖。遠處那座座碧綠的山峰彷彿在向我們招手。“來來來,我們爬山去了啊,上面的風景很不錯的啊!”姑媽在遠處招呼我們。

  看着高高在上的山峰,我心裡似乎有一點猶豫:那麼高的山,爬到山頂的話不得滿頭大汗,雖然下着小雨,可是如果走上去的話還是很累的啊,那麼高!可是山頂上的風景的確是獨一無二的啊,在山腳下是永遠也看不到的啊!去,還是不去?我的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吵架,自己也難以決定。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的惰性終於抵不過美景的誘惑,最後,我決定:上山!

您正在瀏覽: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