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朋友,向我抱怨,說她男朋友對她不像剛開始一般熱情細心。我跟她打了個比方。對於剛買的新手機,我們都會非常愛惜,買非常漂亮的手機殼去保護它。可是時間久了,我們不再像開始那般細心呵護,隨手亂扔,甚至會不愛惜的去摔。對手機是這樣,對任何事物應該都是這樣。所以,不要要求別人對自己自始至終,不要要求別人對自己始終如一。要做一個內心足夠強大的人,做一個面向大海,春暖花開的人。

  做一個恬淡寧靜的人,不是與世無爭,不是隨波逐流,而是追隨自己的心。跟着自己的心走,不阿諛奉承,不趨炎附勢,輕鬆簡單的過活,面向大海,春暖花開。身邊經常有人在抱怨,自己的工資沒有別人高,自己的職稱沒有別人評的快,自己不像別人那樣得到領導的喜愛。這就是生活中無謂的攀比,這些攀比會讓你的生活疲憊不堪。為何不放下那些自尋的煩惱呢?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我會努力做一個內心強大,追隨自己內心的人。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