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暖花開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花開時,時間走得最快。

  又是一年春好處,但是我們和別人不一樣——因為我們是初三的畢業生。害怕中考的來臨;害怕重山般的壓力;卻更害怕即將和你們分離。

  如今的天氣,熱得嚇人。就好像是在暗示我們過不了對多久,就會在這樣的天氣里分離。這三年,是我們回頭想來用我們無心的澆灌成了一段美好的青春。還記得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笑得好開心。時間過得很快,就像昨天下午剛剛看過的電視劇,但是很難讓人忘記。

  還記得和你們一起吃過的棉花糖;還記得和你們一起看着那些像被動過大手術的考卷;還記得和你們一起聊過的山田海地。那些個痛又快樂着的日子,讓人流連忘返。我們一起唱着我們自己的歌謠,一直唱到分別。

  我有過秘密,你也有過秘密,但是分別之後都會變成回憶。會想到有時你們的臉也會變得像天一樣陰晴不定,但是最後都會有辦法補救。但是,分別——是一種無法補救的必然。

  又會想到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下着雨,刮著風的日子。

  又會想到我們即將會曲終人散的場景。

  又會想到我們春暖花開時的笑臉。

  所以,春暖花開,我學會了珍惜。

  初三:大米庫的倉鼠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