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她把自己獨一無二的顏料都奉獻給了大自然,讓萬物皆變。 

  先來看一看春天最得意的傑作:“小草。”草地上泛起了星星點點的綠,一棵棵小草從堅硬的泥濘中探出了小腦袋,好奇的張望着周圍的一切。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在風中前仰后俯,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海洋掀起了綠茵茵的浪花。 

  再來瞧瞧牡丹姑娘們的千姿百態,亭亭玉立吧!它們正要參加春的選美會呢。邁進後院,牡丹開的正盛呢!這裡花團錦簇,濟濟一堂,那裡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有燎燎如火的“洛陽紅”,有玉骨冰清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引人注目的“火煉金丹”……真是千紫萬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在眾多牡丹中,我還是偏愛那“火煉金丹”。它初開花時是水紅色,盛開時噴紅火焰:像五月的石榴花,更像少先隊員的紅領巾,所以稱它為“紅花之冠”。 

  在春天植物是主角,昆蟲也不例外!。 

  色彩斑斕的蝴蝶在陽光下嬉戲。它們全身閃閃發光,翅膀上有幾個小圈圈。紅黃黑三色均勻得分佈在四周,就像是一朵三色花。它們時而飛東,時而飛西,好像在和春天玩捉迷藏呢! 

  一會兒,春天乘着微風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