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風和日麗,我出去買早點。一陣微風襲來,雖然覺得稍帶寒意,但是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凜冽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遍地的綠草苗,以及抽出新芽的柳樹,整個城市飄溢着春的氣息。啊!春天來了!

  我抬頭看看天空,天上的大雁、燕子等候鳥都準備從南往北遷徙。小池也都冰消雪融了。這不正是春的預兆嗎?看看忙忙碌碌、兢兢業業的人們,彷彿正在迎接春的到來。

  下午,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放風箏,紅的、綠的風箏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際,彷彿在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第二天早上,我一進校門,一陣芳香撲鼻而來。啊!好香啊!上自習課,我們在教室里的朗朗讀書聲,彷彿是一首首春天的讚辭。

  吃完了早點,我到了生物園地,那些馥郁芬芳的奇花異卉,彷彿在向我微笑,在向我絮絮低語。然而,一下子,話兒們又好像展開了一場盛大的舞會,群花鬥豔,為這春光又增添了許多生機與色彩。

  上課了,我一邊拿文具盒,一邊想:“在這美好的春景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個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