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年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草長鶯飛的時節,生機勃勃、鳥語花香;那是一個百花盛開的時節,陽光明媚、春色滿園;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時節,鶯飛燕舞、大地春回。這就是春!演奏着美妙樂章的春!

  又是一年春來到,吹面拂來的一陣春風夾雜着新鮮的泥土氣息。聽!那是誰的腳步聲輕輕地從遠方傳來,那是怎樣的音符正在那歡快的跳躍着,那是怎樣的一片美麗景象。原來,那是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她用她那輕快的步伐越過山野,走過草地,跳過小溪。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們早已耐不住性子,着急地從泥土中鑽出了一根根嫩芽,抬着頭歡快地笑着。花兒們也早已在寒冷的冬季里為春天的盛開而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看,那山野上,花兒們正在迎着春風頑皮的跳着舞蹈,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勝雪,讓人不禁流連忘返。哎,那纏綿的春雨,盛開的春花,溫暖的春風。讓我也不禁陶醉了。

  咦?那河中的倒影是什麼?細長而柔軟,枝繁而葉茂?噢,原來是河邊那婀娜多姿的柳樹。忽然,一陣春風撲面而來,柳條迎風飄舞,就像一個少女正在跳着曼妙的舞蹈,真是美極了。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點噼里啪啦的落在地上,似乎還在對人們扮着鬼臉,人們都在急急忙忙的避雨,唯有農民伯伯們欣慰的笑着,他們看着這春雨,似乎就像看見了金秋時的豐收場景。什麼?你要問農民伯伯們為什麼開心?告訴你吧,有一句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這不就正好說明了春雨對於農民的重要性嗎?

  古往今來,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頌過春,讚美春天的詞句數不勝數。但我還是會忍不住讚美春天,奏響每年的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