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充滿希望。讓我帶領大家走進春天吧!

  一縷縷的陽光灑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和明媚。微風吹來,我感到非常舒服,街道上,人們脫去厚厚的冬裝,大家都穿上單薄的衣服。 

  小燕子早就在樹枝上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正演奏着一首春天的讚歌.蜜蜂正在嗡嗡地叫着,有些蜜蜂正在工作,有些蜜蜂正在飛舞。它們各有個的忙啊! 

  一條條正在發芽的柳樹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理着自己的頭髮.百花爭艷的花兒燦爛開着,一陣陣花兒的香味迎面而來,聞了一下香味,令人心曠神怡.風一吹,來小草就歡快地跳舞起來,遠遠望去,真像波浪起伏的綠色海陽. 

  還有河面上的鴨,鵝,游來游去,河邊的青蛙呱呱地叫着.田野里的禾苗碧綠的,菜花金黃一眼望去,那盛開的油菜花在翠綠的葉子托下,格外好看,好像無數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 

  啊!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你們感受得到嗎?春天充滿生機!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