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板壓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板壓老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板壓老鼠 

  家裡的圍牆,放了好多雜物,到了晚上,老鼠竄來竄去,視人透明 

  奶奶知道后,氣憤之極,叫爸爸定把它抓住,爸爸想來想去,最終還是那個老辦法,去市場買個鐵籠。當天晚上,爸爸把鐵籠里放進肉,老鼠當場抓獲。 

  第二天晚上,爸爸還是按照老方法,把鐵籠放在那裡。一個晚上過去了,我們早上起來,發現老鼠沒進去。我和爸爸左思右想什麼原因,哦!原來第一個老鼠進去后,有本身的氣味,所以老鼠再也不進籠了。沒辦法,老鼠照樣猖狂。回到家,奶奶又在罵老鼠。我說怎麼辦,唉,這煩人的老鼠。後來我信口開河地說:“爸爸,拿板砸死它。”爸爸說:“怎麼砸?”“就是拿一塊板,套住一根竹子,板下面放一塊肉,拿一根鐵線套住一塊肉,肉連着竹子的機關,這樣,老鼠吃肉時機關一鬆掉,老鼠不就一命嗚呼啦?”我說完后覺得自己很聰明。後來,爸爸按照我的思路做,還抓到了三四隻老鼠呢! 

  經過我的一番話,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凡事要動腦筋,只要轉一下,就會知道了。一些事情用死板教條套是行不通的,只要靈活處理就會容易解決。

您正在瀏覽: 板壓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板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