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跡--血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跡--血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跡--血跡 標籤:雪跡作文

雪跡--血跡 

  白色的羽毛降臨到這個世界,這是每一對戀人所嚮往的景色.美中帶有浪漫,浪漫之中帶有陶醉.可是,在以前那戰亂的日子裡,這些美,浪漫,陶醉都是一層迷霧,一層永遠散不開,卻摸不着的霧. 

  雪飄落到這個世界,我攤開雙手迎接這些飄落的白雪.白雪慢慢地落在我的手心,慢慢地適應了我手心的溫度,隨着我那滾燙的熱淚,一起消失在寒風之中.我站在一個梧桐樹旁,眺望着遠處的戰火,心會時不時的隨着爆炸聲而顫抖.不知我給你的護身符是否還掛在你的脖間,而你送給我的那條紅色圍巾卻一直在幫我取暖.我雙手合十,祈求上帝能夠保佑你,也祈求上帝讓這場該死的戰爭馬上消失.我淚如雨下,雪融化在我的眼淚里,順着我的臉頰流到我的嘴角,在順着我的脖子流人你送給我的紅色圍巾里.臉上留下了那悲傷而無奈的雪跡! 

  我突然間收到你的噩耗,頓時,我感覺到有些天旋地轉,我不顧一切的沖人戰場,在一片廢墟之中找到了你的屍體.瞪着那炯炯有神的雙眼,身體已失去了左臂,右手還是牢牢地握住槍,誰看到此景都會產生膽怯之心.我欲哭無聲,慢慢地抬起你的腦袋,用勁把你摟在懷裡,突然間發現掛在你脖間的護身符,卻是那麼的完好無損.我握緊你的手,你的鮮血順着你的手心流人我的手心:順着你的額頭流進我的胸口:順着你的身體流到我的心中.血跡染濕了你的整件單薄的衣服,學與血不經意地渾然成一體.抱着你痛哭的我感覺到從未感覺到的凄涼與哀傷! 

  如果世界上沒有戰爭只有和平,該有多好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白白的為戰爭而犧牲,而那些活着的人,一邊忍受着親人的離開,一邊忍受着戰爭帶來的災難.難道這些不夠足以證明戰爭的殘忍和無情嗎? 

  戰爭無情,人有情,我會讓你的血和飄落到這個世界上的雪陪你下葬. 

  雪跡--血跡--血季!

您正在瀏覽: 雪跡--血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跡--血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