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淺小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小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下雨的夜,在那個淺淺的小巷,我一個人,淺淺的歌唱,沒有旋律,沒有歌詞,有的是那濃濃的悲痛!

  我一直在想,我是沒有記憶還是忘記了過去,總是在灰暗的夜,默默的哭泣,找不到地方,找不到依偎,迷路的孩子啊,是那樣的可悲……

  想和你,拉着手,散步在街口,卻因為心中的那點自由,放開了心中的借口,就在那個路口,看着星星,默默的走,低下頭,是我和你走過的痕迹,長長的頭髮在歲風飄飛……

  你告訴我,你最愛歌唱,是那種沒有旋律的歌,是靠感覺編出來的歌,沒有好壞,沒有所有,有的,是那無恥的借口!

  閉上眼睛,想淺淺的睡去,卻不自禁的哼起了你教給我的歌,沒有開頭,沒有結尾,有的只是那滴小小的眼淚……在這個雨夜,我又想起了你,是那樣的濃烈,回憶像缺了閥的洪流,洶湧的像我奔來,承載不了,就如此睡去!

  我滯留在此,看不見終點,亦不想就此退卻。在進退兩難之間,我不懂得……如何去追求,放開了的……怎麼收回?就像是孩童時代放的風箏,為了滿足風箏的願望,放開了那跟線,還收的回來嗎?但是,只要風箏回頭看看,就可以看到,孩子為了願望付出的代價,眼裡的不捨出賣了他們,悲傷是那樣的顯而易見的,可是,風箏卻回不了頭了!

  默默的向前走着,不想回頭,在那個雨夜,也已經無法回頭,過去的,就讓它塵封在回憶里……不要再想起!

  淺淺的小巷,淺淺的歌唱,不要唱出旋律,也不會有節奏,有的,只是我對你的感情……

  可惜,往事不會在回頭,所以只有錯肩的可惜,讓我留在回憶里,淺淺的睡去……

您正在瀏覽: 淺淺小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