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櫻花(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十)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瑛?,你捨得姐姐被那些人擺布嗎?你知不知道姐姐心裡有多痛……”姐姐的聲音空洞無力。使我不得不靠近角落,尋求一點點暖氣。

  “不是,不是的,姐姐,你怎麼會讓別人擺布呢?他們說姐姐在操縱日本。姐姐,是真的么?”我不敢相信地向前方問道,儘管並沒有看到一點點人影。因為,在我心底,姐姐,無論是哪個姐姐,都是善良乾淨的女孩兒。相信姐姐不會傷害我的。

  但是,姐姐,她……

  “瑛?,時光在流逝,人們也在變化。姐姐的心已經無法承受這一種痛苦。瑛?,姐姐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原諒姐姐,原諒我……”姐姐邊哭泣,邊說。

  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瑛幻篇

  我的名字是澤城瑛幻。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覺得爸爸媽媽對我的眼神與對瑛?的眼神很不一樣。總覺得,他們對瑛?的眼神里溢滿了溫暖,而,對我的眼神還夾雜着一絲不安……

  看着時間一天天過去,看着日曆一天天減少,看着瑛?一天天長高,看着爸爸媽媽眼裡的不安,一天天增加……

  開始朦朦朧朧地知道,自己在世界上,也許是多餘的。

  但是,在一天的夜晚,自己看着窗前的一盆雛菊,就想起了可愛的瑛?。這個跟我有一模一樣臉蛋的妹妹呵。眼前就浮現出那一天的情景……

  “姐姐,姐姐!”瑛?紅着臉蛋,手裡懷着一盆雛菊,蹦蹦跳跳地到我的面前,氣還沒有喘一下,就開始喚我。

  “怎麼了?怎麼了?以後別跑那麼快呵,你看看,都出那麼多汗了。”看着瑛?臉龐上的汗滴,心裡就像被刀子割了以下,生疼生疼……

  “嘿嘿,姐姐你看,這是我去花市的時候,搶到的雛菊哦……最後一盆呢!雖然……”說著說著,頭就低了下去,嘴裡就不知道在嘀咕什麼。

  “怎麼了?雖然什麼?”我急切地問,

  “呵呵,姐姐,雖然這盆雛菊不是很漂亮,但是,下次我一定會買一盆更加漂亮的哦~”六月的臉,說變就變,貌似剛才原本有點憂傷的瑛?完全不存在。

  “沒關係拉,我們一起去看櫻花好不好?!”看着瑛?懷裡的雛菊,便想起了瑛?最愛的櫻花。

  “好~!”

  ……

  想着想着,眼前似乎看到了與瑛?相似的臉,自己連忙咧開嘴巴,笑着向她招手……

  但是!!就在招手的下一秒,我的手就僵硬在那裡,臉上的笑容就像定格一樣。

  窗前,窗前,怎麼會出現呢?!而且,那麼地真切……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