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櫻花(十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十一)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你是誰?是……是人…還是…是…鬼?!”看着那一張臉越來越近,我的心好像要跳出喉嚨。猛然間背後陰涼陰涼……

  “你是澤城瑛幻?”那張臉,不,是整個人,況…況且,不是幻覺,是可以摸得到的人吧。

  我看着她臉上的表情,怎麼樣也猜不到她的內心在想些什麼,很冷,很冷的臉,沒有一絲生氣。

  “是,是的,我不認識你。”我連忙站起來,試圖退後。

  “你不必認識我。你的命運在我手上,只是,來問你一個問題罷了。”說到‘問你一個問題’的時候,她的臉上閃過一絲期待,不,不僅僅有期待,還有怨恨,失落,思念。一瞬間而已,快得讓你覺得她剛才出現的那一絲情感根本就不存在。

  “什麼問題?”我開始變得鎮靜,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她說她掌握着自己的命運時,自己心裡湧出的不是懼怕,而是一種,難以表達的感覺,沒有一絲恐懼。

  “你為什麼一點也不害怕?”她的語氣還是一樣,不慢也不快,很悠閑的感覺。並且,沒有一點驚訝。

  “沒什麼可以害怕的,我是這麼想。你想問什麼問題,問吧。”說出這句話,自己也嚇了一跳,從來沒有這麼地冷靜說話。

  “是嗎?瑛?,瑛?她過得怎麼樣?”她開始低下頭,好像故意不讓我看到她的臉。

  “瑛?過得很好。”我如實地回答。

  開始,空氣間出現了混濁的氣息,我漸漸感覺到自己就要窒息,手,開始試圖把勒在脖子的東西拿開,但是,脖子並沒有任何東西。 “你,記得,幾天後,你會遇見一個奇怪的老太太,你不要去理會她,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記得…一定要記得…要不然……”她的聲音漸漸遠去,她的身影開始迷離。我拚命想聽清她後面的話,但是,逐漸地眼前,似乎被黑暗吞噬掉了,自己掉進了一個永無止境的地洞……

  “姐姐?!姐姐,醒醒,姐姐,你怎麼了?”耳邊有着熟悉的聲音,眼睛,很疲憊,眼臉似乎沒有想打開來的意思。身體,又開始不停使喚了……

  “姐姐,姐姐!!”不,不可以,這個聲音怎麼讓我這麼心疼,還有,還有幸福的感覺。也許,是我重要的人,我不可以迷落在這黑夜中,要醒來,瑛幻,快點醒來……

  手,感覺到了,有無限的溫暖傳遞到心窩,身體不停地被某些東西搖晃着。

  眼前,出現了刺眼的光芒,不得不把睜開一點的眼睛閉上。慢慢地,睜開。

  看到的,是一張熟悉的臉,那張臉的眼睛出現了許多霧氣,我猛然醒過來,因為,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景象。

  “姐姐,你到底怎麼了,不要嚇瑛?。”我抬起手,把她臉上如同珍珠一般掉下的淚珠擦乾。

  “瑛?,不要哭。姐姐醒來了,不是嗎?”我的聲音哽在喉嚨里,發出低沉聲音。

  “姐姐,那個……在那裡的東西是什麼?”瑛?的手指指向前方。

  什麼?那種東西,怎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十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