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櫻花(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不成您就是……”媽媽驚訝地喊了出來。

  什麼?她是什麼?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混亂

  “是的,我就是宮太家族裡當時的大奶奶,也就是漣姬的太祖奶奶。”她撕開自己的臉,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外面的風異常的大,把她的頭髮吹到了臉上。

  等到風停了,我定睛一看,那是一張很年輕的臉蛋……

  “你……你到底……到底是什麼人?”我已經嚇得跪倒在地,不住地發抖,拚命地往後靠,似乎想依靠些什麼。

  “不要驚訝。瑛?。”媽媽卻顯得很鎮定。

  “為什麼?太祖奶奶,不是……不是已經….早就死了嗎?”我無力地望向媽媽

  “是的,但是,宮太家族裡唯一一個不正常的人,就是漣姬的太祖奶奶,她擁有許多人沒有的能力。她不僅可以讓自己不死,而且,可以知道許多事情。”媽媽忙向她行禮。

  “是的,但是,在有能力的人,也有不知道的事情。我們家的漣姬一直在你們家這件事我也是一直弄不清楚。”那一位年輕女人說話了。

  “那麼,你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我不可以相信她的話,姐姐已經被害死了,她們卻在這……

  “就在一個月前,我用自己的能力,將自己家的……死於……自己的刀下。”那個女人已經泣不成聲,一副悔恨的樣子。

  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姐姐,姐姐就這樣死在了這個女人的手裡,我甚至可以看到,姐姐在臨死的時候,空中的櫻花像發了瘋似的拚命地落下,儘管那麼沒有一棵樹。姐姐的眼淚,在滴…..滴在紅色的土地上,綻開成一朵血紅的花。她嘴裡還在念着,念着自己的名字。

  我想抓住她,卻,什麼也抓不到,只能,眼睜睜地看到姐姐,她倒在了櫻花叢中,嘴裡還含着笑……

  “姐姐!!!!”我哭着喊了出來……

  突然,感覺很奇怪,低頭一看,自己,自己竟然坐在床上,一副剛剛睡醒的樣子……

  這到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