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放棄了,,,,,《我自己寫的哦,都來看看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放棄了,,,,,《我自己寫的哦,都來看看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放棄了,,,,,《我自己寫的哦,都來看看哈! 標籤:來看看作文 不想放棄作文 放棄了作文 我放棄了作文

盈盈月光中,我采一縷最柔的;落落餘暉下,我取一縷最暖的;片片楓葉前,我摘一片最紅的;漫漫青春,我要最珍貴的--純真。 

  其實我這裡所說的純真,倒不如換成乾淨、純潔,或單純會更恰當一些。但我想表達的都是一致的:青春,留給自己什麼好呢?! 

  無非幾種選項罷了:十年寒窗的讀書生涯,緊追潮流的潮男潮女,或是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 

  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追求,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也並不是要去批判什麼。時光會緩緩流逝掉的,當許多年之後,回回頭望望曾經走過的路的時候,心裡會是怎樣的一種想法呢?曾經追求太多了。追求奪人眼球的帥氣模樣,追求和誰走過的愛情摩擦,追求年級第一的風采榮譽……於是,身上太多的包袱。 

  喘不過氣了…或許好多曾經追求的,變成了回憶,變成了多餘的。什麼時候開始決定,想要改變自己。不再去背那些沉重的包袱,那會讓人覺得很累。曾經費盡心機想要引起她的注意,結果發現,我的初衷是什麼呢?好多回憶已經淡忘了,不是因為時間的沖刷,而是內心深處的摒棄。該怎麼形容。或許人生就是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厭倦。或許想要追求一種正確的東西,還蠻困難的吧? 

  不知道現在追求的是對與否,但還每天都在繼續。只是覺得從前太噁心了,所以不想繼續下去,所以,便追求了曾經不想追求的,放棄了曾經一心追求的。人生就該是這樣吧?我知道,90后10歲的小女孩恐怕還是要比50后25歲的女孩要懂得更多。 

  或者說,更骯髒。 

  但周圍的我們還是偽裝得很好啊!

  我會有些討厭這個骯髒的世界!

  有多少單純的人呢?!

  雖然我知道。想要回到那個單純的我已經不可能了,但還是努力的在放棄一些東西。

  因為我想,畢竟,我們還都小嘛!有好多改變,不需要你說,別人會看得到…… 

  是啊,我們都還小,何必把一切都看得那麼透呢? 有好多事自己知道就好。 

  只是盡量的保持,乾淨。 

  留在青春。 

然後。 

變成回憶。 

  …不好么?

您正在瀏覽: 想放棄了,,,,,《我自己寫的哦,都來看看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放棄了,,,,,《我自己寫的哦,都來看看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