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櫻花(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您告訴我,姐姐和我到底為什麼長得一點也不像。”心底里的疑問越來越多。

  “你們所擁有的能力,是不可以在一張臉重複的人們之中所得到的,陰錯陽差,你親生姐姐的臉便與我們漣姬的臉調換。而能力卻沒有消失。”宮太家的太祖奶奶說。

  這些,怎麼在我的腦海里就像是電視上的動漫,太不可思議了。連我自己都覺得處在一場夢之中。

  “那麼,姐姐呢?!姐姐為什麼操縱着日本。她不是已經……了嗎?”一瞬間,想起了從未見過面的親生姐姐。她,到底怎麼了?

  “你的親生姐姐,她的能力在她出生就能幫助她記憶所有的事情,她已經知道了一切,並且,我們只是她的棋子罷了。想必,我殺了自己家族的孩子,也是她所安排吧。”她深深嘆了一口氣。

  姐姐,怎麼會呢?我的姐姐,應該是很善良的,不,不會做出這種事情。

  “媽媽,媽媽。”我突然間想要一些東西。

  “怎麼了?!”媽媽看到我的慌張也很奇怪。

  “你們沒有拍下姐姐和我出生時的照片嗎?”我連忙問。

  “嗯。你等一下。”媽媽走到房間里找。

  “瑛?呵,你過來,快點。”媽媽的語氣變得顫抖且恐懼。

  “怎麼了?”我趕緊跑過去。

  媽媽手裡拿着相框,不停地發抖,眼淚,不停地掉,似乎很痛苦。突然轉過頭來,眼睛睜得好大,大得驚人。她把相框拿到我面前。

  “你看……”媽媽嚇得把相框放在我手裡,不,是丟。

  我不禁覺得很奇怪,趕緊看向相片……

  天……怎麼會這樣?

  姐姐,在相框里,原本是和我一樣是嬰兒,但是,為什麼姐姐,長大了,而且,懷裡還抱着我,況且,在相片里的我,笑了。

  “太祖奶奶……”我不禁大喊着。

  “嗯,你姐姐,要回來了…….”太祖奶奶一副鎮定的樣子。

  天哪,我的腦子就像要爆炸了一樣,這樣下去,到底是怎麼回事呵……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