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櫻花(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月里,看着窗外稀稀疏疏的櫻花瓣,想起一家人在櫻花樹下,不知為什麼,這個時候,臉龐似乎留下了液體,流進我的嘴角,卻感到冰涼與咸澀。

  就在一天晚上,看着那黑得不可思議的天空,沒有一絲兒風,恍惚間似乎聽到有人叫我的聲音。就在那一瞬間,不知道是不是雙胞胎的心靈感應,我的眼睛猛地望向我和姐姐的照片。我好像看到,姐姐的眼淚沿着照片留下,滴在深紅色的書桌上,蹦起一朵詭異而又快樂的花,我馬上跑過去,去摸姐姐的臉,卻感到很冰涼,卻沒有任何感覺。姐姐的嘴角咧得更開,很詭異,很自由,很快樂……

  我的心開始變得不安起來,姐姐怎麼了?我怎麼會看到這種幻覺?

  “瑛?……瑛?……”

  “怎麼了?是誰?”在一間黑得看不清五掌的房間里,聽到了一個人在呼喚我,感覺很悲涼。

  “瑛?,是我,姐姐!”

  “姐姐?姐姐,你在哪裡?”聽到姐姐的聲音,我卻看不到她,我用力地揮動自己的手,努力地向前走去,卻感到似乎要被這種黑暗所吞噬……   “瑛?,你聽着,姐姐這輩子最心疼的人就是你,姐姐走了,你一定要把我的生命和你的生命系在一起,努力地活下去。你要記得……你要記得……”

  當我還反應不過來時,自己已經從床上坐立起來,大口地在喘氣。

  姐姐到底怎麼了,她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話?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