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情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情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所擁有的情誼 

  贛縣第二中學

  鍾子龍  

  雪萊曾說:“情感之間的溝通是人所必須的。”而我認為: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情誼。 

  親情,綿綿的 

  那年春天開學的第一天,我出家門時,陽光燦爛。我滿懷期待地來到了學校。可就在快放學時,天氣突變,頓時滿天烏雲,天空中下起了春雨。我變得很緊張,因為我意識到我沒帶雨傘。伴着緊張的情緒,時間飛轉,不一會兒就放學了。我悶悶不樂地走出了校門,只好冒雨前行。突然,背後傳來了聲音。“咦,你怎麼不打開雨傘呢?”我感到詫異,急忙放下了書包。“原來,媽媽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把雨傘放在了我書包一旁的筐里。”我明白了,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流經我的全身。 

  親情,如春雨般,綿綿的。滋潤我。 

  師生情,絲絲的 

  那天中午上學時,我看見了老師,於是,我倆一起來到學校。可是,上樓梯時,我卻一腳沒踩穩,差點兒我掉了下去,這時,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住了我。同時,我感到什麼毛絨絨的東西從我的臉龐劃過,原來是我的老師的鬍子。來到教室,同學們竟說為何我的臉頰這樣紅?我皺了皺眉頭。 

  師生情,似鬍子般,絲絲的。溫暖我。 

  友情,甜甜的 

  那次,我和小程一起出去玩,頓時,一家巧克力店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倆眼睛閃爍着光芒。於是我們各買了一塊愛心狀的巧克力。接着,我們便開始撕包裝袋。突然間,背後一輛貨車按了一下喇叭,我嚇了一大跳,巧克力還沒來得及吃,就掉在了地上。我很無奈,更是難過。我對着小程皺着個臉。 

  這時候,只見他用手把他的那塊巧克力掰成了兩塊,接着把一半遞給了我。“不要緊的,嗯,這一塊給你。”他臉上綻放着微笑。我取下了一小塊,放進了嘴巴。感覺這次的巧克力格外的甜,比以往的每一次都甜。 

  友情,如巧克力般,甜甜的。回味無窮。 

  我們所擁有的情誼太多太多,綿綿的親情,絲絲的師生情,甜甜的友情。等等的這些都如此的美好,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嗎?周國平曾說“金錢無法買到情誼,我們應該倍感珍惜。”相信這句真理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情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