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都曾年輕,都曾擁有過屬於自己青春,奉獻過自己的青春,走過自己的青春道路。但是時光的無情迫使他們告別那段時光,永遠也不能再次擁有。    

  還是少年的我們,也許沒有大人們那樣知識淵博, 沒有他們的業績成就,沒有他們的處事能力,沒有他們的豐富經驗,沒有他們對這個複雜社會的認識、了解;也許我們才剛剛踏上充滿坎坷的漫漫人生長路,前面會有意想不到的艱難險阻,但現在的我們擁有青春——它是最大的財富。

  時代的變遷,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和傳媒的影響,讓今天的我們與眾不同。現在的我們思維敏捷、想象豐富、有求知慾和上進心,對未知的領域充滿好奇,極力探索,同時還有獨立思考的精神和創新意識。但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會遇到一些挫折,我們應正視他們,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中,把好圓夢之舵,為自己的青春之船掌握方向,使它沿着正確的軌道駛向成功的彼岸,理想的遠方。因此,青春需要我們去珍惜,去把握。

  青春,在風的指間滑落,在雨的洗滌中流逝。“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青春若一去,遂不復返。

  不要讓青春在空虛的日子裡悄悄逝去,也不要讓它在迷茫與困惑中被剝奪,當雨水淋濕了你的青春時,要去尋找七彩的陽光。 趁着我們的青春,不要猶豫,不要彷徨,抬頭望去,路的盡頭雖消失在迷霧中,但要勇敢地向前走,大步流星,無須回頭。讓我們探索、拼搏,奮鬥!在藍天下譜寫生命的律動,青春的樂章,讓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