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暑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期末考以後,終於迎來了暑假。在放暑假的前一天,大家的臉上都是笑容。同學們有的要出國旅遊,有的要在家玩電腦。而我也有一點捨不得,同學之間的友情會在這次的暑假中慢慢變淡,同學跟同學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自己也失去了暑假中的玩伴……但是我還是喜歡暑假,因為放暑假了,可以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早睡早起,做那麼多作業,背上沉重的書包,而且還可以出去玩。這次暑假裡我經歷了幾件事,也做了件蠢事。 

  第一 這個暑假,天氣十分酷熱,並且,持續了幾十天高溫,害得家裡停電,讓人很不舒服。 

  "吃飯了,吃飯了".做完飯的媽媽大聲喊着, 那時我正在看電視,聽到媽媽的中聲也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忽然停電了,屋裡屋外一片漆黑,空調停了,房間里十分悶熱,隨之我便滿頭大汗。這時,爸爸說:"我們到外面去吃吧,外面也許有點風。"說干就干,我們一起動手,搬凳子,搬桌子,端菜,端飯的,拿筷子的,不一會兒就把飯菜全搬到外面去了,這時,天空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為我們照明,一陣微風吹過來,頓時感到舒服了許多。 

  第二 在最近幾天里,我在玩一個叫彈彈堂的遊戲,看到裡面的裝備都是要錢的,我就點了充值,看到有支付寶付款,我想到了舅舅的支付寶,我知道他有密碼,並記在了一個本子上,我就去爬窗戶看他本子上的密碼,一開始我充值了300元以為好玩。到了第二天,我以為舅舅不知道,便買了一些裝備回來,回來我才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明白了每個人都像我這樣,貪圖享樂有好裝備而去亂用大人們的錢,這都是我們孩子不應該做的。聽大人的話,去做孩子該做的事才是,最聽話,最懂事的孩子,只有這樣大人們才喜歡,才去疼愛這個孩子。 

  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一半,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同時也希望在暑假前就可以規劃好自己的事情,這樣就可以跟我一樣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