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暑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過得平凡,而又充實、快樂,在這短短的60天里,我經歷了許多快樂的事情,而讓我最難忘、最快樂的是去黃荊森林玩。

   黃荊森林是一個原始森林,它群山環繞,山清水秀、綠油油的樹木青翠欲滴,還有各種千奇百怪的石頭生長在瀑布上,演繹着大自然的天性。

我來到黃荊森林的八節洞,一幅幅美麗的景象映入眼帘。我看了這美麗的景象,馬上飛奔到黑龍江瀑布,此處地勢趨緩,但水勢並不小,清澈純凈,從山石之上奔涌而過,濺起無數碎玉般的浪花。我又看到圖標上指着:往上走是一個峽谷。我又立刻奔向峽谷,我站在邊上,大聲叫道:喂,美麗的黃荊森林,我終於看到你了,你真是世界上最最美麗的森林!”峽谷好像聽見了我的話,回蕩着。   我像個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樣,繼續往上爬。我看見了蟒童灣,一塊塊大的石頭活像一條條蟒蛇。有的像在睡覺,有的像在等待食物,還有一隻在瀑布的下面,它挺直了腰板,伸出細長細長的舌頭,好似群蛇之首一樣……   我在美麗的黃荊森林經歷了很多快樂的事情。 你們瞧,這就是我的快樂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