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的寶圖指引方向,美麗的東西被一瞬間格定。我依然還記得我們叫出“一二三、茄子!”時的樣子……

  (一)

  “嘿!有沒有搞錯!”“真過份!”

  “他們也太狂妄了吧!”“就是啊!”……

  我和Jane擠過叫嚷着的同學,向Martic走去。他正拿着一張紙看着,周圍是忿忿不平的男女生。我拿過紙,上曰:

  三(c)班的可愛男生們。如果不介意的話,下周日,我們好好殺幾場。屆時請勿遲到,我們等着贏呢!

  三(r)班的

  足球男生們

  “可真不幸,會踢球的幾乎都在r班!可能他們真的要贏了呢!”Jane泄汽的說。

  “老班呢?老班原來也是足球隊的哩!”不知誰說了一句。頓時全班炸開了鍋:

  “對啊!老班可以,還有Chiuior他們也會踢點毛皮。”“我們班有救了!”“是啊”總不能向他們認輸了吧!

  “對!我和Chiuor都會踢點足球。我可以將功補過啊!”Owen看着大家舉起拳頭說道。

  我們接愛了挑戰。

  (二)

  幾天後的一個下午,同學們都回家了。我勿勿經過學校的綠茵足球場,透過牆網,我看到了老班和Owen、Chiuior。他們和我們班好幾個男生正訓練傳球。想起幾天前Owen因為看見R班的Ben欺負小同學和他打了起來,結果被冤枉成違反校記,被校長狠狠地訓了一頓,班上的榮譽也沒了。而現在,我明白了……我看着他們各種顏色的衣服在暖暖的夕陽下,在綠綠的草地上跑動、追逐、漂亮極了!

  (三)

  時間毫不留情地飛到了下周未。比賽時間到了。周未的學校分外熱鬧呢!初一初二的小同學也來看比賽,校長和我們歐陽老師也到了呢!陽光也跟着助興,笑咪咪的透過雲層,撫摸着我們,風今天也很興奮……R班的那幾位正自由地和他們班女生侃笑,時不時的瞄瞄我們這邊,帶着些嘲笑和驕傲的笑意,彷彿他們已經贏了。我們班的足球男生們也精神充沛,洋溢着無限自信與勇氣。我們也忙着為他們服務,忙着不亦樂乎。

  (四)

  比賽開始了,雙方在前兩局比分咬得十分緊,最後前兩場都是平手。關鍵看第三場了。開始R占上班,興緻勃勃,無不得意。後來,我們班的小子越踢越厲害、越踢越起勁、比賽越看越精彩。可能連世界盃都不比他們好看呢!彷彿他們的腳比手還靈活。最後關頭,老班臨門將球一帶,沖向空中,又翻踢一腳正中球門。在全場一片驚喜和勝利的尖叫聲中,我們一起將他拋到空中,一連幾下差點弄得他的眼鏡都跌下來了。我和其他同學紛紛將可樂好吃的丟向他們,丟給我們班最帥的足球小子。

  (五)

  Francis將相機對準了我們,我們——我和充滿笑容的大家、滿身泥巴和汗水的足球小夥子,校長,一起叫了出來:“一、二、三!茄——子”“咔嚓!”一個美麗的瞬間被格定了下來。

  友情、奮鬥、頑強、不認輸……一切的一切、盡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畢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