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暑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暑假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滿心期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一想起假期里我和另外9位同學將在老師的帶領下代表北京去濟南參加“尚德電力杯中國青少年創意大賽總決賽”,我就興奮不已,不僅因為我喜歡航模比賽,更因為那幾天沒有了家人的約束。 

  7月17日中午,我們乘坐的火車到了濟南,下午就到了歷城二中,來自全國各地的千餘名參賽選手都已經陸續到了那裡。我、陳坤、焦昱嘉和來自長沙的兩名選手被分配在一個房間,沒多久我們就互相熟悉並成為了好朋友,能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大家都非常興奮。 

  濟南的天氣實在難以適應,溫度雖然不高,但濕度特別大,不僅讓人心裡悶得發慌,渾身還一直濕漉漉、粘糊糊的,從下火車的那一刻起,我就已是汗流浹背了,連頭髮尖都在滴水,也沒功夫收拾它們,只好任汗水肆意流淌。 

  晚餐過後,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地洗個熱水澡了,換上乾淨的衣服,吹着空調的涼風,真是太舒服了!瞅着換下的一堆臟衣服,想起在家裡的時候,洗完澡把衣服往全自動洗衣機里一扔,啥也不用管,餘下的是老媽的事,多簡單啊!可這裡呢?什麼都沒有,怎麼辦?幸好!媽媽在背包里為我準備了五套換洗衣服,足夠我換的了,不管它了,留着帶回家給老媽吧!於是就心安理得地把臟衣服放在了柜子上。其他的同學也都和我一樣,把臟衣服堆在了角落裡。 

  天氣依然又悶又熱,比賽也緊張刺激。最令我興奮的是第三天,我終於如願取得了水陸兩用太陽能小車競速賽一等獎(金牌),一天的比賽結束,我們學校代表隊取得了“五個一等獎、四個二等獎、一個三等獎”的輝煌戰績。比賽結束,我們蹦蹦跳跳地回到宿舍,剛一推開房門,一股酸臭味撲鼻而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捂上了鼻子,很快,大家都明白了:就是堆在角落裡的那堆衣服散發出來的味道。長沙的同學出了個主意:用塑料袋套上!於是,我趕緊給大家分發袋子,把臟衣服都裝了起來,忙乎了一陣,房間里的臭味終於好多了。 

  比賽第四天上午,我們學校代表隊獲得了團體創意賽銀牌,下午的個人創意比賽,我們學校依然獲得了很好成績。又是一個豐收的日子,大家都異常高興,晚上回到房間,獲獎的興奮勁讓大家也沒太多的覺得房間里的味道越來越臭了,慢慢的,大家也就習慣了。晚上八點過,學校領隊高校長來我們房間祝賀,沒想到,我們剛打開房門,她就像被什麼東西推了一下似的馬上後退了一步,捂着鼻子說:“你們這屋什麼味兒呀?比下水道的味道還難聞,快被熏死了!”看來,紮緊的塑料袋還是沒能擋住越來越多衣服散發出來的臭味! 

  老師走後,大家一致認為:衣服不洗不行了!再堆下去,大家都只得出去住過道了。可是,以前大家都沒手洗過衣服,只洗過毛巾、襪子之類的小東西,現在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就這樣,我們每人端上自己的盆子,沒有肥皂、洗衣粉,就用洗澡的香皂吧!大家用各自理解的方法開始洗起衣服來,大家搓的搓、揉的揉、沖的沖、泡的泡、擰的擰、掛的掛,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戰鬥”,香皂用完了,各自的那堆小山也終於搞定了。望着衣架上那一件件彩旗似的衣服,儘管還在滴滴答答的滴水,但大家心中有着說不出來的快樂,我們終於完成了一個創舉:第一次獨立自主地洗完了一堆衣服!也體會到了平時媽媽的辛苦! 

  夜裡十一點,伴隨着衣服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皂味道,我們都疲憊的進入了夢鄉。 

  比賽結束了,帶着獎牌、獎狀和賽場上完成的作品,還有那滿包疊得整整齊齊的散發著香皂味的衣服,我們驕傲地踏上了回家的火車! 

  我的快樂暑假,豐收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暑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