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5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白駒過隙,眨眼間,50年過去了。我又回到了我那可愛的家鄉,家鄉變化可真大啊,我開着2062年的新型交通工具‘飛天魔毯’回到了我那可愛的家鄉。

  到家的時候我都知道自己的家在哪裡,後來還是有鄰居的大娘告訴的,心裡想,城市的改變很大,但卻沒想到家鄉的變化一點也不比城市的差多少。經過一段艱辛的尋找才找到了我的家,看到敲門的時候還有個機器人來看家,透過一個微型的攝像頭,媽媽知道是我回來了,到了門口,媽媽輸入了指紋,我才回到了家。到了家裡,媽媽就和我討論家裡這些年的變化有多麼的大,都是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造福了人類,現在人們出行可方便了,這時已經到了中午,媽媽要給我做飯,我說出去吃,而媽媽到了廚房,點了我喜歡吃的菜,就會來了,正當我迷惑的時候,媽媽告訴了我其中的原因,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機器人,幹什麼都方便,而人們也就好吃懶惰些了,過了幾分鐘飯菜好了,我一看全是我喜歡吃的,嘗了嘗“機器人”的手藝,我相當驚訝,一點都不比媽媽的手藝差,這事我們一家人又為科學技術的發展感到感嘆!爸爸媽媽說:想當年幹什麼都得自己干,現在就不用了,只要一句話就完成了。人們現在都自己種蔬菜,都實行無土栽培,不用擔心是否安全了……

  鈴鈴鈴手機響了,原來是公司催我回去了,我告別了我的爸爸媽媽,我讓我的飛天魔毯接我回到了公司,我領走時不禁再次感嘆!科學技術的發展真快啊!

  吉林遼源東遼縣平崗鎮中學初三:王健銘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