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20過去了,我已經變成了一個30歲的人了,當我再回到故鄉和母校已經不是現在的這個樣子了。

  如果你去了20年後的萊陽你一定會問咦街上的汽車呢?告訴你吧汽車和房子都在地里哩。你十有八九的會問:“地下那麼黑那麼潮濕怎麼能住人和開車呢?”告訴你吧,原來隨着萊陽的人口增多,導致萊陽這個小小的城市住不了這麽多的人,於是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小太陽和防潮的油漆,這樣人們就不會再怕黑暗和潮濕了。

  你到了學校——我的母校——南關小學,在學校外你會發現,這座小學變成了原來的10倍的大小,你進入學校你會看見南關小學變成了一個由50個班組成的大學校,你進了教室里講台上怎麼沒有粉筆呢?奧原來黑板和智能電腦是連在一起的,老師只要把備好的課放在智能電腦上黑板上就會出現老師備的課只要一下課黑板上的字就會自動消失。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20年後的家鄉變成這樣。

  萊陽市南關小學四年級:周曉鵬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