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這句話寫出了多少遊子對家鄉的深情啊!中秋之夜,凝望明月,我不禁想起遠在家鄉的親人,我決定回去看看。

  我從威尼斯坐着飛機到中國,來到了我的故鄉——將軍街。來到我讀的小學——將軍一校。將軍一校的環境變化很大,綠樹成蔭,百花齊放。塑膠操場閃閃發光,教學樓像一本有趣的書。

  我走進了將軍一校,教學樓里的景色很漂亮,教學樓彷彿一片歡樂的海洋。

  將軍一校的領導、老師、同學們對待客人都很熱情。教室里的多媒體又有新的了,前面兩個多媒體,每個同學都有一個多媒體。窗台上擺着鮮艷的花朵,座位上坐着祖國的花朵,真像天堂啊!

  我的故鄉啊!你是那麼美、那麼迷人。我愛你!我的故鄉!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一校五年級:張鎬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