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故鄉

  我乘着風、坐着雲、穿越大地,不知不覺過了20年。這20年裡,我被英國皇家軍事學院錄取,上完大學,我在英國有了很棒的工作。我每當晚上看見月亮我就能回想起久別的故鄉。這時我想起一首詩中提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回到了自己的故鄉——烏魯木齊。

  我下了飛機,看到了樹倒映在湖面上格外翠綠,你聽,小鳥唱着歌迎接我,微風拂過了我的臉面,輕吻着我,各族人民用他們的方式歡迎我。我進了烏魯木齊市區,我驚呆了,以前的平房變成了金碧輝煌的高樓大廈,以前的馬車變成了現在的汽車。我此時此刻想到:烏魯木齊扔掉了以前的古板,穿上了時尚。你看,新疆的羊肉串熟了快去吃。我走進了我以前上過的小學。聽到清脆的讀書聲充滿了整個校園,彷彿帶我回到了童年讀書時的情形。我在校門口到了孫老師,孫老師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但是孫老師的青春活力沒有老。

  回到英國,我給我的朋友們介紹了這美麗的城市。他們說要是去了新疆讓我當導遊。這使我非常光榮,因為在自己給外國人講解新疆每處地點,讓外國人了解新疆,讚美新疆,我感到無比自豪。

  烏魯木齊醫科大學子女學校五一班  凱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