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為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為什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個,逍逍啊,你今天上午9點不是要去補習數奧嗎?”大清早的,剛睜開眼,媽媽熟悉的聲音就傳入我的耳朵,媽媽肯定又是來叫我起床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現在就起床……恩,怎麼了?”我掀開被子,穿上拖鞋,往廁所走去。

  “別去補了……”什麼?!我沒聽錯吧?

  “為什麼?”

  “我和你爸商量了一下,你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再去補就沒用了,而且,他講的初中數奧你以後在學校也要學……媽……”

  “啊!”我瞪着無辜的雙眼看着媽媽,希望這事情還有一點點的迴轉……

  “媽……我求您了……”

  “恩……”

  “媽,今天如果不去,我就欠人家60元錢了,我沒法和他們聯繫,總不能一直欠着吧?”

  “反正,去不去隨便你。”

  “耶!老媽萬歲!”

  “我要上班了,你今天不是要交費嗎?這樣吧……我把錢放在這裡,你自己看着辦……咳咳咳……”

  其實,我知道,媽媽是不想讓我去的。從媽媽的眼裡,我感到了悲傷與無奈……可是,我真的想去……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劉老師講得好吧,到底去不去呢?

  恩?媽媽在和老爸說什麼?去聽聽,我把臉貼在門上,努力想聽清楚媽媽的話……“這孩子真不懂事,咳咳咳……”

  前面那句話我不太在意,倒是後面那幾聲咳嗽……媽最近一直在咳嗽!啊!我居然把這個給忘了……媽媽不是癌症早期嗎?醫生說,媽心情好就什麼事情都沒有,心情不好,就會成癌症……會……

  我一下子癱倒在地上……最後,我還是放棄了……為了讓媽媽心情愉快……我必須聽媽媽的話……比起補習,媽媽的身體重要多了……

  為什麼?我只想問一句為什麼?為什麼別人都是不想去補習,父母硬要他們補,而我,想去補習,父母卻不同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這是為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