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轉瞬間,又已經三年了,初一的無知,初二的瘋狂,初三的緊張,一切的一切都將在七十多天後離我們而去,也不管我們有多麼的不捨得。哎,好像前一刻還在感嘆畢業遙遙無期,誰料轉眼就已各奔東西,這種感覺真是奇怪。

  回過頭去,似乎一切還在昨天,只是其中時間已經漫長得讓我們忘了很多很多,你還記得初一校運會的情景嗎?你還記得初二的班際賽嗎?就是這樣的,時間在黑暗的角落裡把所有事情消磨得隱隱約約。其實靜下心來細細想回,我們遺忘了多少甜蜜的過去?……

  從初一的彼此不認識,一直走到現在,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最合拍的朋友,一起經歷過最開心的日子,最灰暗的時期,一起逃課,一起上網,一起抗擊“外來侵略者”,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淋雨,一起……這一切的一切,你都還記得嗎?

  相信大家都懷念以前的輕鬆和自由,懷念過去一起瘋狂的日子,也許你會埋怨某人變了,不再和你兩肋插刀了,可是,你我又何嘗不是呢,也許大家都變了,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變得陌生了,可是,你依然容納他在你的記憶里,在你的心裡,不是嗎?畢竟感情不是你所可以控制的,何況,時間能沖淡的只是記憶,而不是情感,倘若你忘了曾經和某人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那隻能說你在逃避一些事情,又或者你根本沒有投入過感情,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另一位的悲傷了。

  不知道以後大家是否還會聚到一起,也許你對這個班,對這個地方,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很難說再聚到一塊來。其實你不是的,只不過是因為你躲在角落裡看着我們,出來吧,在陽光里加入我們,要相信這個班因為有你而變得陽光。我一直為自己是十五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因為我們班有阿扁,有屎桶,有鴨嘴,有番薯,有BowBow……因為他們,因為你,這個班才成了十五班。論團結我敢說我們班是№1的,不是嗎,特別是宿舍里的人。

  我知道,我們所看到的只是你的一面,就像七匹狼廣告說的,每個人都不只有一面,愛體育的很可能很浪漫,大咧咧的也很可能很有詩意,低B的也有很憂鬱的時候,只是我們不了解而已。阿扁就很喜歡文學,鴨嘴也有很有詩意的一面(僅僅是詩意而已,未必會做詩,呵呵),對不對?也許你不願意展現出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能怪別人不了解你了

  在畢業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樣的呢?瀟洒的拍一拍肩膀,感性的抱頭痛哭嗎?不管怎麼樣也好,就讓我們在那一天痛快地宣洩自己的所想,所感吧,憋了三年了,不曾徹底,痛快過。那麼,我們約好了,在那一天,不再強顏歡笑……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