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新的生活,便又在開始。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已成為了一個準初四的中學生,不知是喜是憂,最後的一年,所有的辛勤汗水,都為這最後一年的果實澆灌着,在這些年裡,有着我們無數的回憶,在這裡,有那些曾經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朋友。悄悄的拉開思念的心幕,回顧那些年,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唱過的歌,不知何時已被遺忘;

  那些年,我們一起罰站的走廊,不知何時也變得這麼冷清;

  那些年,我們一起抄襲的作業,不知何時也被丟在一邊;

  那些年,我們一起遲到的日子,至今仍清晰記得;

  那些年,我們一起疊過得紙飛機,如今在記憶的時光里飛翔着;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今卻被夕陽拉到了黑夜。

  總會有那麼幾個男生女生,悄悄的圍在一起,感嘆時間的飛快,互相詢問着今後要報考的學校;

  總會有那麼幾個人,會烙上幾個可愛的綽號;

  有無數的時間,我們一起度過,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電腦,一起看電視,一起在數學課上打瞌睡。

  有些故事,我們一起聆聽;

  有些地方,我們一起留戀;

  有些日子,我們一起緬懷;

  有些困難,我們一起戰勝;

  就像曾經,有些考試,我們一起想辦法,有些遊戲,我們一起打通關,有些歌,我們一起唱。

  無法忘記的青春里,我們的足跡延長着成長的故事,唯一留給我的,就是回憶,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朝朝暮暮,暮暮朝朝,相聚在這裡,離別在這裡。

  不知何時,我又聽見那首熟悉的歌: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只是那種溫柔,在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初三:玄雪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同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