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為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為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池塘里的小青蛙,我和父母、兄妹還有夥伴們世代生活在這個小池塘里,每天都很快樂。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在池塘邊的田裡捉蟲吃。忽然,從草叢中傳來“沙沙”的聲音,“有情況”我本能地跳入水中。聲音近了,原來是一個人,確認不是天敵後,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我們幫人類捕捉害蟲,他們是不會傷害我們的。我跳上荷葉,沖他們“呱呱”唱歌,向他們問好。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突然間向我伸出了手,一把將我抓起來,扔進一個麻袋裡。這一切突如其來,我甚至沒有掙扎的機會。黑暗之中,我感覺到身邊還有許多跟我一樣被捉住的同類,而且不斷地還有其它夥伴進來。他要帶我們去哪呢?我不知道未來是吉是凶,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不知不覺中,一束光亮刺痛了我的眼睛,麻袋被打開了,我和其他的小青蛙被倒了出來,我們集中在一個逃不出去的筐子里。這時,一個操着刀的女人向我們走過來,她一臉冷酷好可怕,鋒利的刀晃我們的眼睛。我們緊緊擁在一起,渾身發抖。那女人左手拎起一個同伴,把它按在砧板上,右手提起刀就向他的脖子上切。“哧”地一聲,刀切進去了!血流出來了!這一切來得那麼突然,我還沒來得及閉上眼睛她已經完成。接下去的我再也無法看下去,嚇得閉上了眼。人類實在太可怕了。 

  身邊的同伴一個個減少,我害怕,我知道自己這次在劫難逃。我終於還是被拎起,我躺在砧板上,絕望地閉上了眼,腦海中一片空白。刀下來了——“這是為什麼?”這是我到死也想不明白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這是為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