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曾說出的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曾說出的感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覆覆獨行,昏黃的路燈拉長我寥莫的身影。而我此時就像一支漂泊的小白帆船,緩緩的駛向記憶那蒼茫的大海……

  小時侯,我很調皮。也很淘氣。因此老是惹禍……而那時媽媽很忙,沒時間照顧我,所以就經常的把我送到奶奶那兒,奶奶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對我很好,照顧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所以我從小就跟奶奶親。奶奶家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大家都叫它小黃,因為他一身橘黃色的毛,圓圓的大眼睛。可是他每次和我玩的時候都會弄一身臟,所以我叫它小黑……小黑和我很好每次我都和他玩到天黑……

  直到有一天,奶奶不在家,我就想去小樹林里玩,因為平時奶奶不讓我去,說危險。所以我一直很好奇那裡到底有什麼。這次奶奶不在家我就可以偷偷去玩了……我抱起小黑就偷偷的去了,進了小樹林,裡面有好多的野雞我便去追起野雞了。直到天快黑了才想起回家。再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奶奶騙人,那有什麼危險啊?突然,小黑汪汪的叫起來了。我好奇的看它叫的地方……媽吖。一條紅綠相間的蛇向我們爬來,我嚇壞了,站在那一動不動,而小黑卻朝它狂叫。蛇離我越來越近了,突然,小黑蹭的一下竄到蛇的面前咬住了蛇,先頭我還不知道那就是七寸。蛇吃痛的反咬住了小黑,掙扎了起來,慢慢的蛇不在掙扎了,而小黑也,慢慢的,慢慢的,倒下了……

  我慌了,抱起小黑就往家跑。到家時小黑已經全身發黑。我找個地方把小黑埋了。埋完之後我哭了,從小到大,第一次哭,我好恨。恨我自己的懦弱。如果我勇敢一點小黑就不會。

  小黑為了保護我而死了。它永遠都不會聽到我還未曾說出的……謝謝!

  西安中學初三:劉新

您正在瀏覽: 未曾說出的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曾說出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