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心飛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飛揚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不要低估一顆冠軍的心。

  ——題記

  在籃球的世界里

  在大家眼中,我是一個“混世魔王”,放蕩不羈的性格總是讓我顯得那麼的另類。我的成績好得很,考試成績班級前三、年級前十絲毫不在話下。但我卻不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在課上講話,擾亂課堂紀律,與老師頂嘴,手中的筆一刻也不停留。更瘋狂地愛着籃球。

  我喜歡籃球那種圓圓的手感,手起球落,空中劃過的美麗弧線,入筐時清脆的聲音,隨之擺動的籃網與太陽折射出的光彩……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我無法說出籃球帶給我的一切,只能用心去體會。

  在籃球場上的藝術

  我喜歡在籃球場上滿場飛奔,伴着籃球,感受那種自由奔放、快速創意的感覺。

  我喜歡投籃,因為只有投籃才能進球,才能得分;我喜歡投三分,感受三分雨扼殺對手的快感,但事實上我卻是在用中投得分,那是我最穩妥的得分方式;我喜歡傳球,與隊友一起分享成功,看着他們把我的傳球化為得分,然後收起自己的助攻好好珍藏;我喜歡封蓋,高高在上,扇走對手手中的球,讓對手前面的一切努力都成為徒勞,在幻化之際完成一次火爆的快攻。在籃球場上,在攻守的兩端,我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籃球。

  在月光下的籃球

  我喜歡一個人在天黑的時候藉著月光練球。看着朦朧的籃筐,用感覺將球投出,用心聆聽球落地的聲音。在黑夜中投球,憑着球的感覺,穿梭於黑暗中……

  練球練累的時候我會坐在籃球架下,打開一瓶水,慢慢地喝。有時,也會讓水流到勃子上,衣服上,感覺水的清涼。我會靠着籃球架,抱起自己心愛的吉它,在黑暗中彈上幾曲,有憂傷的也有歡快的。但我不會唱,我喜歡單純的吉它發出的帶有彈性的聲音。

  在籃球陪伴下的孤獨

  體育課上,我打籃球,但從不跟別人一起打,特別是打那種無聊的比賽。我並不是很孤傲,只是不習慣他們那種扎堆的橄欖式打法。我自己一個人練投籃,只是三分,我總是想成為一個神準的外線投手。我最好的朋友劍客有時會來陪我,在一旁看着我練,幫我撿撿球,和我說說話之類的。他是不打籃球的,只踢足球。我們經常會在一起,他踢他的足球,我打我的籃球。

  最孤獨的時候是在籃球比賽中。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是那麼地無助。我很愛傳球,也能送出絕妙地助攻,但只限於在校隊。在班隊,我英雄競無用武之地,隊友們一次又一次浪費我的助攻。上半場,看着比分逐漸被拉開,我被隊友寄予了厚望,前提是??得分。於是我這個校隊的助攻王開始了瘋狂地得分。我一次次地出手,一次次地上籃,一次次地罰球。球一次次地入筐。落後的比分逐漸趕上,反超。終場哨聲響起,我們贏得了比賽,我被看成了英雄。孰不知,在我的高得分下隱藏着心中的寂寞……

  後記:現在我已是校隊的隊長,我還是瘋狂地愛着三分、封蓋與助攻,技術也是越來越好。在這裡,我已找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讓心飛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