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匆匆的歲月中,學會珍惜,珍惜分分秒秒的時間,珍惜人生。

  ——題記

  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一個人來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愁。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其實,一束鮮花,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關切的問候,一縷淡淡的柔情,一聲同情的惋惜,一滴真誠的淚水……對於每一個人都是極寶貴的財富,擁有並懂得珍惜。

  我們總是要等到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就像小時侯媽媽買的那盒彩色筆一樣,沒有用的時候,隨手一扔,不見了,當需要它的時候,卻無法找回來,那種後悔是那麼無奈。

  我們穿行在一片又一片潔白的日子裡,我們可朝塗曦霞,暮染煙嵐,在她上午脈絡里注進拼搏的汗水,將每一片潔白的日子都塗趁個一副色彩斑斕的餓圖畫,她就是歲月,教會我們珍惜,教會我們拼搏。

  歲月匆匆,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厄運突降的時候,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大雪紛飛的時候,自己給自己一份信任和夢想。歲月匆匆,我學會自信。家人給我一聲叮嚀的時候,我會給他們一個會心的微笑,告訴他們我會小心;遠方親人給我一個問候的時候,我會給他們捎去一聲祝福,歲月匆匆,我懂得珍惜。

  歲月匆匆,我學會自信,懂得珍惜,分分秒秒去拼搏。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