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城外黃天無際,無垠的山嶺像人生般起伏不平,湧向遠處時,我一直看你。因為我堅信,會有天使替我愛。我要記錄你的一生……

  少年

  且行且珍惜,為了漸行漸遠的少年時光,一定要讀讀《騎着螞蟻看海的少年》。她將帶你回望年少的期盼、執着、堅持和信仰。

  雖然她帶來了傷感,但是也攜着懷舊。傷感就像海綿里的水,要擠總會有的。景色不隨時光去,只要你找准機會,將她定格。

  黃天無際,少年的懷抱永無止境。

  老頭

  且行且珍惜,為了漸行漸短的人生時光。一定要看看《高老頭》。她將帶你觀看歐洲的變革,批評法國的形式。

  雖然她帶來了戰爭,但是她是為了和平。戰爭的目的必須是為了和平。生命將和時光私奔,只要你珍惜,也會“十年少”。

  黃天無際,老頭的嘆息永不停息。

  靈魂

  且行且珍惜,為了漸行漸近的來世時光。一定要品品《死靈魂》。她將帶你感受騙子的危害,吝嗇的災難。

  雖然她帶來了邪惡,但是她也展現了藝術。邪惡不可有,道德不可無。靈魂可能會終結,只要你有道德在,人格永遠不會消失。

  黃天無際,靈魂的思緒永不止息。

  書,你的一生如此充盈,我堅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