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飛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飛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轉涼了,校園內那棵老樹的葉子也漸漸變紅,變黃了。風吹起凋落在地面上的枯萎了的葉子,給整個校園,增添了幾分凄涼的感覺。

  我躲在操場的某個角落,沒有人注意到我,這樣最好,我可以靜靜的,孤獨的在這裡享受秋天的凋謝,看這原本充滿生機的樹木如何一步步走向枯萎,看這原本燦爛的太陽如何一點點收斂光芒,看自己眼角的淚水如何一滴滴流光。

  我不是個憂愁,但也不快樂的女孩,擁有着獨特的雙重性格,一面害怕離開人群,獨處在大地間,一面又渴望着寧靜,排斥着喧鬧,常常在夜間,看着天上孤單的月亮,淚流滿面,不由自主的。

  我象是一隻碧水裡的魚,渴望着岸上的風景,卻又離不開這生生世世和我相伴的水。看着窗外飛騰的小鳥,羨慕又擔心。也許你會說我很悲觀,是的,我承認但又不承認。

  學校里的生活使我開朗了許多,我學會了笑。

  我時尚的穿着,時尚的舉止,時尚的一切一切,掩蓋了我的憂愁。

  也許不是掩蓋吧!那也是我,另一個,完全相反,另朋友們喜歡的我。

  常常聽着Groove Coverage的God is a girl,徘徊在校園內某個走道上,梳理着心中一點一滴的心事,慢慢淚流……

您正在瀏覽: 心飛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