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遇而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遇而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隨遇而安 標籤:隨遇而安作文

  好久沒寫東西了。

  因為實在沒有想寫的。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心情也是陰沉的。大概陰天很容易讓人變得傷感吧。

  有時候會趴在桌子上回憶過去,有點遺憾的是,天空中沒有記憶中明媚的太陽。我不喜歡天空沒有太陽。太陽會讓一切的一切都那麼清晰,毫髮畢現。牽着的雙手,眯着的眼睛,以及破碎的心情。

  DD還是煩了,終於還是煩了。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種種事實證明,我還是討人嫌的。我不在乎了,我只要自己高興。

  考完試了。結果也許還是預料中的那樣。但是做英語題還是很來電的。理科的東西好像都不是太明白,那些題目啊,用考試坐在我前面的女孩子的話說,就是它們認識我,我不認識它們。老師說真正的好孩子是,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那我就是,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還玩。考完試開始瘋狂地寫信。茜茜姐姐的,敏敏姐姐的,心心姐姐的還有小學英語老師的。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累。只是充實。寫字寫到手會抽筋,很快樂的疼痛。

  原來他們一直都很討厭我,兩個穎,宸,點,以及曾經的同位珩。應該加個等等吧。隨便了。我不在乎了,一切都無所謂,不就是寂寞嗎?我不怕你。放嗎過來啊,看是我怕你還是你怕我啊!欺軟怕硬的東西。

  瑤瑤來了。終於來了。好幾次看到她,都沒好好說過話。我決定好好跟她說說話。還是小學的同學好,6年和1年,不一樣。瑤瑤還是了解我。

  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歌詞都沒有往本子上面抄,有很多的習題都沒有做。那些歌詞都寫的很好,很好。原來,只有文字不會背叛。

  老師又讓我指揮。我一點都不想在幹了。像個傻子一樣的,但是,還是要服從的。我不能那麼倔強,太讓人傷心了。還要穿校服,肥大得厲害的衣服,一點不合體,袖子會肥很多,褲腿也長很多。也不怎麼好看,但是是市裡有名的中學的校服,穿上就穿上了。我是愛慕虛榮的。

  有人說快開運動會了。算是個好消息。開就開吧。但是坐在操場會很冷。不想拿MP4到學校去,沒有什麼可拍的。對那些運動員沒興趣。如果是楊淮來,我會高興一下下。他們就沒必要了。

  作文比賽,沒拿獎。沒拿就沒拿吧。我會繼續的。我不喜歡寫考場作文,沒有發揮的餘地。中考也許會吃虧吧。

  王菲的《懷念》被JOLIN翻唱了。比原來精緻了很多,但是始終唱不出王菲的風格。不喜歡。王菲就是王菲。是別人不可替代的。有時候會感覺朴樹有一點像王菲,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想,只是感覺。自己也感覺很奇怪的。但是他們似乎真的有點神似。也許,是我神經質了。

  媽媽給我下載了一整部的《浪漫滿屋》,很喜歡這個電視劇,很溫暖的感覺。更喜歡韓國,以及韓語。已經準備學了,我會好好學的。也許,韓國,就是小四說過的,我的根吧。

  媽媽催我睡覺了,那我就睡吧。事過境遷。隨遇而安。

您正在瀏覽: 隨遇而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遇而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