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蟋蟀的住宅--隨遇而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的住宅--隨遇而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蟋蟀的住宅--隨遇而安 標籤:隨遇而安作文 未來的住宅作文 蟋蟀作文 住宅作文

蟋蟀的住宅——隨遇而安 

在五年級學過一篇文章,是描寫蟋蟀的,我這篇沒有它細緻,只是略略地觀察了一下。還沒等我觀察細緻,蟋蟀早已鑽進了它的新住宅,一點也不給我面子。 

這件事還要從星期日說起(2008-3-9)。我和幾個小朋友玩遊戲。看見沙地上的沙子,我突然想起老師說的土地沙漠化的危害,便下決心要改變沙地的沙漠化,實現我的理想:讓所有沙漠化的土地都成為可以栽草的土地。於是我便哄着那兩個小朋友,要比賽,看誰栽草的棵數多。他們相信了,開始幹起來。 

我讓他們從學校大樓后的狹窄小巷裡弄來小草,栽在沙子里,澆了好幾遍水,苗幾乎快淹死了才讓她們停手。我看了一下,一個苗歪歪扭扭,一個苗精神抖擻,天壤之別啊!作為事先答應她們的條件,我獎勵了那個栽苗栽的好的小朋友。 

本來我還吩咐她們要給苗澆水,大概她們不注意吧,好像不記得似的。當時我就有點懷疑了,她們會澆水嗎?我第二天要來看看。 

第二天,我上廁所,順便來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生氣。小苗焉了,有一個不堪太陽的折磨已經光榮地倒下了,還有一個不行了,似乎在生我的氣,我把它們拔出來,用水沖了沖,讓它們喝飽水,然後準備把它們栽進自家園子里,我剛一回頭就看見了…… 

蟋蟀! 

是的,是蟋蟀,一隻不怕太陽的蟋蟀。它在頂着太陽在築巢呢。我見它奮力鑽進沙地里,在向里探,被它扒的濕沙子在外面堆着,它的半截身子已經探進去了,很快,它的身子全鑽進去了,我看不到了,我本來想用棍子扒扒它的洞的,可怕驚擾到它,使它害怕,再築造巢,以前可沒見過它呀!它一定是搬到這裡的。 

今天我又去看,蟋蟀已經不見了,沙子依舊是沙子,只是沒有了生靈。 

看來,那篇文章說的沒錯,蟋蟀的住宅,真的隨遇而安呀!

您正在瀏覽: 蟋蟀的住宅--隨遇而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的住宅--隨遇而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