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不懂事的我總是抱怨上帝,為什麼上帝不賜給我天使般的面孔,為什麼上帝不賜予我愛因斯坦般聰明的頭腦,為什麼上帝不賜予我百萬富翁般的富有家庭,為什麼,為什麼……直到有一位阿姨對那些孤兒說:“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閃電般打擊了我的頭腦,我才真切地體會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與福利院的孤兒相比,我幸福得多。他們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愛,而我卻在父母的環抱里長大。我哭時父母會拿糖果哄我;我寒冷時父母為我添被子;我病時父母不顧一切地把我送到醫院裡;我傷心時父母會安慰我;我開心時父母與我分享快樂;我……難道這一切的一切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跟我同齡出去打工的人相比,我幸福得多。我可以生活在書海之中,與書為伴,與知識為友,我可以探究物理現象的種種妙處,可以了解外國更多的文化知識。在學習中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與他們玩樂,快樂地學習……難道這些知識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那些殘疾人相比,我幸福得多,我有健全的身體,我可以爬山、游泳、打球,我可以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我可以調節心態,保持健康的身心。難道這樣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海嘯中遇難的人相比,我幸福得多,至少我還可以生存在世界上,感受生活的美好,陽光的燦爛,細風的和熙,我至少可以品嘗美味的食物,可以體會人與人之間的關愛。難道這樣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貧窮的、支離破碎的家庭相比,我幸福得多。我擁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即使我們家不是很富有,但生活還算過得去,一有時間我們就會集中在一起吃飯談笑。難道這樣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其實沉下心來靜靜地思考,我發現老天爺對我還不薄,我還要抱怨什麼呢?老天爺是公平的,一旦它賜給人一樣缺陷,總會附送給這人一項才能。幸福是相對個人而言的,你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你就會快樂地生活;一旦你認為自己是不幸的,你就會生活在抱怨之中。而我生活在幸福之中,我就學會了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